关于配合福建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做好2016届本科毕业生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744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福建省高等院校办学监测体系建设和应用的需要,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将于4月12日-20日开展高校学生毕业一年后发展状况调查工作。

一、毕业生信息采集

本次工作针对高校学生毕业一年后的发展状况开展调查,即样本范围是2016届本科毕业生(具体名单和信息采集表见附件1),采集时间为4月7日-4月11日。

注:采集信息主要是完成毕业生现在使用的“手机号码”、“邮箱”两个栏目内容的更新,请务必准确,请各学院于4月11日下班前将填写好的信息采集表格发送至jyzd@xmu.edu.cn邮箱。

二、调查工作安排

省教育评估中心将于4月12日,通过短信与电子邮件向每位2016届毕业生和部分用人单位发出问卷调查邀请函和调查链接。届时,请各学院组织本单位2016届毕业生完成线上问卷调查工作。

三、激励措施

毕业生本人:调研结束后,毕业生将获得由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发出的一份个人的职业发展报告,包括与全省各高校相同群体的对比等。

辅导员老师:在本次毕业生调查中排名前20名高校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辅导员将获得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提供的一定的奖励(具体见附件2)


    联系人:

    福建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徐宇峰 0591-87091247

    厦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李怡佳 0592-2188609


附件1-2016届本科生毕业一年后信息采集表(除升学厦大和出国出境).xls

附件2-毕业生调查奖励方案(讨论稿).pdf

附件3-闽教评中心〔2017〕12号-关于开展福建省高校毕业生调查的通知.pdf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6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