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2024届需求信息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11


瑞幸咖啡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瑞幸咖啡:创造幸运时刻,激发美好生活热望

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总部位于厦门,是中国门店数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之一。截至2023年末,瑞幸咖啡国内门店数量达16,218家,瑞幸咖啡以“创造幸运时刻,激发美好生活热望”为使命,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新零售模式,与各领域优质供应商深度合作,打造高品质的消费体验,为顾客创造幸运时刻。以“创造世界级咖啡品牌,让瑞幸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为愿景,围绕“求真务实、品质至上、持续创新、非我莫属、互信共赢”核心价值观,瑞幸咖啡正在通过产品和服务,努力渗透日常生活每一处,传递美好生活的理念,激发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望。


二、校招计划:新瑞之星-年轻人才计划

(一)新瑞之星-年轻人才计划介绍

新瑞之星-年轻人才计划涵盖四大优势,助力年轻人才成为更好的自己,我们为参与伙伴准备:

  1. 定制化成长路径1年密集系统培养学习,2-3年加速成长为行业新星。

  2. 大咖导师一线指导:与行业大咖共同工作,深入业务精髓,打开职业发展格局。

  3. 系统化业务链条轮岗:带领新瑞之星沉浸式体验全链路业务流程,get全面领跑行业的管理秘籍。

  4. 行业实战历练:结合最前沿潮牌、火热IP,深度参与玩转跨界合作,探索零售连锁背后强大的供应链体系。

(二)新瑞之星-年轻人才计划岗位方向

新瑞之星-年轻人才计划共包括营销增长和产品供应两个方向,共计涵盖产品中心、咖啡供应中心、供应链中心、营销中心、增长中心和电商中心6大核心部门。

  1. 营销增长方向简介

岗位收获:与先锋艺术家、前沿IP、明星、咖啡大师多元化合作的机会;参与打造现象级话题的数字营销项目;了解公域私域、流量触点,揭秘高速用户增长的管理智慧;体验层出不穷的拉新促活留存转化玩法;一群拥有巨大脑洞、绝对网感、爆款创意的伙伴。

专业要求营销方向包括市场营销类、艺术设计类、文学类、广告类、新闻传播类,工商管理类等;增长方向包括统计学类、 经济类、市场营销类 、新闻传播类,工商管理类等。


  1. 产品供应方向

岗位收获:解锁爆款制造机背后强大的产研体系;体验目不暇接的饮品上新节奏;深入咖啡产区,与世界知名咖啡豆贸易商深度合作;全面了解从生豆处理、烘焙、包装、码垛到仓储的全自动化生产管理;熟悉行业领先的全数字化、智能化供应链体系;了解敏捷供应链管理,体验极致的效率。

专业要求产品方向包括食品科学、自动化、项目管理类、生产管理类等;供应链方向包括采购管理类、国际贸易类、供应链管理类、仓储物流类等。


三、校招岗位

  1. 营销增长方向

岗位1:活动运营 北京

岗位职责:

1.洞察市场和用户需求变化;

2.负责营销活动,IP联名在自有平台端的玩法和配置。

岗位2:新客运营 北京

岗位职责:

1.负责新客运营及各项拉新裂变活动分析,给出相应策略;

2.进行优惠券、发券等相关配置工作;

3.收集市场竞品动态及分析。

岗位3:平面设计 北京

岗位职责:

1.针对产品推广等做创意设计,能够独立有品质地完成设计任务;

2.负责包装、包材及印刷物料的设计,具备较高的创意产出能力,善于研究与思考包装材料;

3.设计相关专业,热爱艺术、具备良好的设计功底及艺术修养,崇尚创意、设计语言丰富有创造力。

岗位4:文案 北京

岗位职责:

1.了解市场竞品情况,能够洞察消费者趋势,能够及时捕捉社会热点;

2.能够对品牌活动、节点营销、事件营销、娱乐营销等营销活动提供新创意和新玩法;

3.协助团队做营销内容宣传,包括不限于品牌文案、产品文案等。

岗位5:私域运营 北京

岗位职责:

1.研究私域行业动态,通过用户运营手段进行拉新、留存、提频、裂变等提升私域规模及客户价值;

2.运营数据分析,发现并提供解决方案,发现增长点。

岗位6:数据分析 厦门

岗位职责:

1.与业务部门紧密配合,持续追踪业务数据;

2.跟进业务部门的优化方案,及时复盘&效果追踪;

3.积极响应业务专题分析需求,输出分析报告。

岗位7:直播运营 北京

岗位职责:

  1. 熟悉用户行为习惯,协助进行各个直播平台整体运营,包括运营策略、方案目标执行和落地;

  2. 完成用户研究和人群运营,持续挖掘用户需求,对于用户运营进行数据分析,并以此为依据整合内外部各种资源,不断优化运营手段;

  3. 搭建用户营销活动,提升复购。

岗位8:门店运营 北京

岗位职责:

1.洞察市场和用户需求变化,负责多渠道的开店流程、店铺装修和运营位管理;

2.负责用户反馈,协调渠道与内部相关部门的沟通,并助理于问题解决;

3.竞品调研,收集各方促销手段、运营策略,并结合业务形态给出运营建议。

岗位9:整合营销 北京

岗位职责:

1.了解零售及电商环境,分析市场潮流动向及用户需求;

2.协助部门制定全年品牌营销活动,并提出新创意营销思路;

3.能够对品牌项目进行亮点挖掘,沉淀出对市场和行业有影响力的营销案例。


  1. 产品供应方向

岗位1:产品研发 上海

岗位职责:

1.负责实验数据及原始记录的审核工作,确保实验结果客观准确;

2.负责实验硬件及软件的升级,确保实验室研究能力的可持续发展;

3.探索风味研究的多维度应用,并配合研发部门的需求做好相关分析支持。

岗位2:产品研发 上海

岗位职责:

1.开展乳饮、果汁饮品样品的调配、均质及杀菌操作;

2.乳品实验室的整体管理;

3.使用常规货架期检测仪器对产品进行保质期评估和检测。

岗位3:设备研发 上海

岗位职责:

1.协助负责设备管理流程的梳理与规划工作;

2.协助制定设备项目计划并推动相关流程的执行,保证项目顺利落地;

3.协调设备项目落地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内部其他部门对接、沟通;

4.完成设备项目相关文件的输出。

岗位4:生产计划管理 上海

岗位职责:

1.依据咖啡豆供应计划需求,制定咖啡生豆等原物料需求计划;

2.协调咖啡豆自有工厂及代工厂产能,保障供应及发货等。

岗位5:采购 北京&上海

岗位职责:

1.与需求部门建立沟通机制,及时响应采购需求并制定落实采购计划;

2.同品类采购负责人,落实端到端的供应商管理;

3.实时掌握所负责品类的资源动态,熟悉市场竞争情况;

4.协助上级统筹采购工作计划、形成汇报报告;

5.监管采购员对采购全流程执行过程中的合规度。

岗位6:供应链策略 北京

岗位职责:

1.跨部门协同,整合业务需求,组织制定并实施供应链计划,确保业务达成和供应满足;

2.以结果为导向,有效协调协调推动跨部门供应链优化项目的分析立项、设计实施,解决业务实际问题;

3.通过数据对比分析与呈现,根据对业务场景的理解对现有业务进行优化。


  1. 全球管培生方向

瑞幸咖啡全球管培生招募面向全球应届生或工作经验在3年内的海内外优秀人才,如您曾在海外进行过超12个月的学习工作或项目实践,我们欢迎您为瑞幸的海外业务注入全新力量,您有机会参与到瑞幸海外业务项目的全流程工作中,主要支持瑞幸咖啡国际化发展,我们也为管培生提供专业的技能培训与多元化的工作计划,帮助您发掘职业生涯的更多可能。

岗位1:供应链方向 北京

岗位2:产品方向 北京

岗位3:营销方向 北京

岗位4:运营管理 厦门

岗位5:商务方向 厦门


四、招募对象

(一)新瑞之星招募对象
1.
要求2024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在202391日至2024831);
2.
有志于在食品快消行业领域发展,善于沟通,团队协作意识强

高效执行,做事情全力以赴;

3.具备较好的逻辑分析、解决问题、影响推动能力,严谨且关注细节,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快速掌握/接受新知识,不断更新自己;
4.
对咖啡或新零售行业有热忱,对瑞幸业务模式有较多了解,认同瑞幸商业价值与愿景。

(二)全球管培生招募对象
1.
全球应届毕业生或工作经验在三年内的海内外优秀人才,至少12个月的海外相关经历如学习工作或项目实践;
2.
英文工作环境,可将英文作为工作语言;
3.
具备优秀的思考能力、影响协调能力与学习进化能力;
4.
具有快速且持续发展的意愿,有志于在食品快消行业领域发展,热爱咖啡文化;
5.
认同瑞幸商业价值与愿景。


五、投递详情

1.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测评—面试—OFFER发放—签约

2.投递链接: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lkcoffee/45257?sourceToken=f5b242fed257d3bef1da4b31d5252bf3#/

3.投递邮箱xue.zhao04@lkcoffee.com(投递格式:姓名+xx大学+岗位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