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育才中学校2024届需求信息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1


重庆市育才中学校

2024年春季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简章


重庆市育才中学校由伟大的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先生,于19397月创办,是全国著名的“师陶圣地、育才摇篮”。

学校坚持走“行知育才、教育为公”办学之路,传承、践行、发展陶行知先生的教育理想,以“求真、乐群、行知、创造”为校训,打造“生活教育”办学特色。现有在全市起示范和辐射作用的“数学、物理、综合实践、生物”四大创新基地和美术、书法、地理等八大精品课程。学校成立了10个名班主任共同体和30个校级名师工作室,围绕市级、区级课题和项目,开发系列教材,向着国家课程校本化、校本课程精品化方向迈进。

学校现有正高级教师6人,高级教师143人,重庆市名师3人,重庆市特级教师2人,重庆市学科教学名师14人,重庆市骨干教师64人,九龙名师5人,九龙坡区学科带头人13人,九龙坡区学科教学名师41人,九龙坡区中青年骨干教师129人。近三年,100余名教师荣获国家级、市级、区级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同心促发展,共建谋未来!

重庆市育才中学校,期待您的加入!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核招聘的方式进行。

  1. 招聘对象

2024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含择业期),并须在相应时间(2024731日之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在国(境)外高校毕业的应届毕业生,须按时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1. 招聘学科

学科

数学竞 赛教练

物理竞 赛教练

化学竞赛教练

生物竞 赛教练

高中数学教师

高中物理教师

高中化学教师

人数

4

4

4

4

4

4

4

学科

高中语文教师

高中政治教师

高中历史教师

高中地理教师




人数

1

1

1

1




四、招聘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四)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的专业要求一致或高度相关。

(五)取得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和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证书,报考语文教师岗位须取得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2024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最迟须在2024731日前取得相应证书,否则不予以聘用。

(六)报考者应取得相应学科、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2024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最迟须在2024731日前取得相应证书,否则不予以聘用。

(七)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校级以上优秀毕业生优先考虑。

五、招聘流程

(一)报名

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及相关印证材料投递至邮箱:chongqingyucai@cqyc.edu.cn,邮件主题标注“姓名+学校+专业”。

投递截止时间:202432916:00

咨询电话:023-86051024

(二)考核

通过简历遴选的应聘人员,现场招聘组将以电话、短信或邮件的形式通知应聘者本人于次日到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考核。

六、特别说明:

1.本次招聘竞赛教练和教师,属于重庆市育才中学校非编人员,各项待遇和“五险一金”参照重庆市育才中学校在编教师同等条件下同等标准执行(竞赛教练年收入不低于30万;其他教师年收入不低于15万)。

2.符合重庆市九龙坡区高层次人才考核招聘条件的优秀人员,学校推荐参加重庆市九龙坡区引进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考核通过后,可入编重庆市育才中学校。

重庆市育才中学校

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