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 2024年厦门大学港澳台学生就业暨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250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首先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我校相关学院港澳台学生人数大致如下:

经济学院/王亚南经济研究院300余人、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与会计研究院200余人、新闻传播学院80余人、法学院/知识产权研究院90余人、信息学院80余人,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医学院、外文学院各20余人,其余学院人数均在20人以下。

为了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也为我校大三、研二的港澳台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锻炼机会,协助用人单位招聘人才,给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交流的平台,同时更好地对单位进行宣传厦门大学将于20244月下旬(现初定为419日)举办“2024年厦门大学港澳台学生就业暨实习专场招聘会”(以下简称“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01 招聘会时间

2024419日(星期五)1430—1800

02 招聘会地点

厦门大学思明校区科学艺术中心一楼展厅

03 展位预定

本次招聘会预设40个展位,按有效报名的顺序优先确认,预参加单位报名流程如下:

1.基本信息填写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复制以下链接填写基本信息。





https://f.kdocs.cn/g/5tjmJ2p9/

2.发送招聘材料

为完善会务组织工作,请参会单位于48日(周一)前将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扫描件、word版单位招聘简章(招聘简介中的单位介绍和招聘岗位相关要求应详细、准确)、以及回执单(见附件)发送邮件至邮箱twyfdy@xmu.edu.cn,邮件主题名:【公司全称+港澳台专场招聘会】。

收齐以上信息并审核通过后,将反馈给用人单位参会事宜。申请截止时间为481200;凡预订展位的单位请务必按时报到,因故临时不能参会的单位,请于41015:00前及时通知我们,并将加盖公章的取消说明扫描件发送至邮箱twyfdy@xmu.edu.cn

04 招聘会费用

本次参展免收展位费,每个展位限定2人。

05 服务事项

1.会议提供招聘展位。每个展位长2米,提供1桌(长1.2米、宽0.5米、高0.9米)2椅,楣牌标示参会单位名称,现场展位没有展板,无法粘贴海报,请参会单位自行携带易拉宝

2.发布招聘信息(厦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及各相关学院网站、宣传栏等),请用人单位自行准备相应材料。

3.如有其他要求,请来电沟通。

06 交通及住宿

1.本次招聘会不安排接站。参加招聘会的人员可从厦门大学大南校门(南普陀旁)、厦大西村校门、白城校门进入。

2.本次招聘会一概不安排住宿。

07 注意事项

根据厦门大学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参会人员需要注意:确认已提前向学校提交进校人员信息后,入校时必须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件方可入校。招聘人员需做好自身健康管理。

08 会务联系

专场招聘负责老师:陈静娴0592-2182903

现场助理:王欣宇  蔡玉洁

邮    箱:twyfdy@xmu.edu.cn

提示: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扫描件、word版单位招聘简章、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以及回执请务必于202448日前发送至邮twyfdy@xmu.edu.cn

诚挚邀请贵单位届时莅临!

(若需纸质版附盖主办方公章的邀请函,请贵公司在回执中附带说明或者来电垂询)



主办单位:厦门大学学生处

合作单位:思明区台湾青年发展服务中心

福建省海峡两岸人才交流合作协会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厦门工作部

承办单位: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

中华文化促进学社


2024313


招聘信息回执单


单位(盖章):

所需学生情况及要求


需求岗位

人数

专业










参会人员


职务/手机

/


职务/手机

/


备注

  • 回执单电子版连同公司简介、招聘简章、营业执照扫描件一并发送到邮箱:twyfdy@xmu.edu.cn,邮件主题标注【公司全称+台港澳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报到现场需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