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教育出版社2024届实习信息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12


单位简介:

人民教育出版社成立于1950年12月1日,是教育部所属的一家大型专业出版社,主要从事基础教育教材和其他各级各类教材、教育图书及大众图书的研究、编写、编辑、出版和发行。为适应市场经济发展和出版体制改革的需要,人教社围绕编写出版中小学教材的核心业务进行内涵式扩展,先后设立了人教教材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人民教育电子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等9家社属企业,逐步形成集团化的经营发展格局。经过六十多年的发展,人民教育出版社已成为我国中小学教材和教育图书的建设基地,形成了独特的品牌优势、科研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近年来,在全国图书出版单位总体经济规模综合评价中,排名稳居第一。

招聘文本:

人教研究院融合发展研究中心实习生招聘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在校生

专业要求:教育技术、数字出版

其他要求:

1.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善于团结协作;

2.有科研经历优先。

岗位职责:

1.负责数字教育领域行业动态跟踪、信息搜集与整理;

2.协助在线教育平台等产品现状调研;

3.协助相关研究资料整理等。

简历投递地址:https://pepjob.pep.com.cn/


人教社简介:

人民教育出版社成立于1950年12月,是教育部所属的大型专业教育出版社。建社70多年来,人教社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出版导向,致力基础教育教材和其他各级各类教材及教育图书的编研出版和发行,是我国基础教育教材编写出版的国家队和主力军。

自建社以来,人教社先后研究、编写和出版了十一套全国通用中小学教材,承担了国家统编三科教材(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的编辑出版任务。累计出版各类出版物7万余种,发行量逾750亿册。先后荣获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中国驰名商标、读者最喜爱的出版社、全国文明单位、中华慈善奖等数百项荣誉。2020年人教社成立70周年社庆前夕,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教社老同志回信,高度肯定人教社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殷切期望人教社用心打造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请进入https://pepjob.pep.com.cn/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