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咨询有限公司2024届实习信息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1


中信咨询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实习招聘


【公司介绍】中国国际经济咨询有限公司(简称中信咨询)是中信集团全资子公司,中国第一家咨询公司。自1981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专业化、国际化的宗旨,致力成为综合金融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多种金融服务功能的集成者,优势咨询服务资源的整合者和帮助客户价值实现的服务商。

【工作内容】协助部门完成存量资产盘活、文旅发展规划、国企改革、产业规划、并购、专项债等咨询项目,协助部门持续跟踪研究公募REITs、文旅产业研究、城市更新等专题。

【岗位要求】

1、在读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经济管理类专业优先。招聘2人;

2、国内院校优先211985高校,海外院校优先全球知名高校;

3、有较强的资料收集和分析能力,能独立出具相关专题研究报告;

4、有科研(课题研究或公开发表论文)、咨询、券商经历者优先;

5、对存量资产盘活、文旅发展规划、国企改革、产业规划、并购、专项债、公募REITs、城市更新等领域有研究基础者优先;

6、有政府或国有企业项目报告写作经历者优先;

7、通过CFACPA、司法等考试者(全科或部分)优先;

8、有业务拓展经验或能力者优先;

9、有较强的心理素质、抗压能力和执行力;

10、每周实习至少4天,总实习时间3个月及以上;

11、连续实习6个月及以上,且表现优异者有留用机会。

【工作地点】北京(部分时间线上,有外省短期出差)福建(部分时间线上,有省内短期出差)

【实习薪资】驻地北京市央企统一实习薪资水平差旅费用报销

【截止日期】2024415日。

【联系方式】请应聘者发送简历信息(含专业课+科研/实习信息)至邮箱:wangjiachen@citic.com,简历命名及邮件标题为【毕业学校+姓名+专业+硕士/博士+可入职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