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冲刺】“名企HR谈就业”第二场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159


【百日冲刺】“名企HR谈就业”第二场

 

目前正值求职冲刺季,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邀请到行业标杆企业HR,开办“名企HR谈就业”专场就业指导沙龙,为大家提供最新就业资讯,从行业就业特点与就业市场需求入手讲授行业发展趋势,分享求职技巧,助力大学生明晰用人标准,做好求职准备。

【嘉宾介绍】

白朔,现任万华化学招聘经理,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曾任万华化学研发工程师、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HRBP (人力资源业务合作伙伴)。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运营的化工新材料公司,依托不断创新的核心技术、产业化装置及高效的运营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万华化学秉承“化学,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将一如既往地在化工新材料领域持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方向,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

【主讲内容】化工行业发展趋势及简历、面试、职场礼仪三个方面

【活动时间】时间:5月31日(周三)15:30-17:00  

【参与方式】腾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