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湾区 才聚广州” 广州国企十城百校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12


 “智汇湾区 才聚广州”

广州国企十城百校校园招聘

千里奔赴 羊城邀约

广州国企 虚位以待

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广州人才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的“智汇湾区 才聚广州”广州国企十城百校校园招聘在328日正式启动啦,此次活动汇集1000+企业,30000+岗位,面向全国有志来广州发展的毕业生抛出橄榄枝。

一、【校园招聘会基本内容】

1、举办时间:20234

2、举办地点:

线下招聘会:北京、天津、长春、哈尔滨、西安、武汉、长沙、成都、重庆、南京、上海、广州等12座城市重点院校;

线上参会:www.gzrecruit.com、“才聚羊城”小程序、“才聚羊城”公众号

3、参会单位类别&规模:广东地区700+国企、300+民企,30000+岗位

4、招聘会面向对象:2023届、2024届本、硕、博毕业生。


二、【校园招聘会亮点】

1、广州地区省属、市属、区属国企及优质民企线上线下齐参会;

2、聚焦智能与新能源汽车、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与健康、智能装备与机器人、轨道交通、新能源与节能环保、新材料与精细化工7大产业。

三、报名方式

方式①:线下校园招聘会(北京、天津、长春、哈尔滨、西安、武汉、长沙、成都、重庆、南京、上海、广州)有意向参会的同学可扫码填写【参会预报名表】,20秒即可快速预约入场参会。

方式②:扫码关注“才聚羊城”小程序,查看更多参会企业详情

(“才聚羊城”平台是由广州人才集团开发的“全流程数字化+020线上线下深度融合+AI赋能求职招聘”的数智化招聘云平台,全方位为企业与人才提供线上招聘求职服务。)

【注】在小程序完成注册简历的同学:

1)可在小程序上查看各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2)可通过小程序向企业投递简历、线上面试等;

3)可查看更多校招场次信息。

活动详情及平台注册指引欢迎点击以下链接了解更多:

https://mp.weixin.qq.com/s/gloU1JLeuRAIDNW7_-Qcl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