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考指导|2023国家公务员面试备考指导公益课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10


202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已出考生可通过成绩查询入口进入成绩查询界面,填写本人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笔试考试成绩。

查询链接:http://bm.scs.gov.cn/pp/gkweb/core/web/ui/business/auth/login.html

 

 

国考招考单位非常多,各单位面试形式、面试时间也不尽相同。一般从成绩发布到面试会有一个月左右的备考期,但是外交部等部门一般在成绩发布后一周左右开始面试。且今年大概率不会再延期。

 

为帮助毕业生更全面地了解2023年国考面试考情政策及备考方法,助力学校毕业生在面试中脱颖而出,成功上岸,特筹办此次公益讲座。本次邀请了华图教育资深面试公考老师给大家进行科普和经验分享,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国考面试的相关信息。

 

 

一、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23316 1500-1630

 

二、参与方式

 

线下讲座:思明:集美二103

                      翔安:学武楼(1号楼)C105


线上参与方式:线下讲座,地址微信群内通知(思明、翔安同步)

 


三、主要内容

 

(1)国考面试流程

 

(2)国考往年面试考情汇总

 

(3)面试评分标准

 

4如何准备

 


四、师资介绍

 

 

 

 阮白才     华图教育面试尊享讲师

 

 

华图教育公职面试培训尊享名师

●5+教学经验,年均授课时长1400+

擅长对于材料底层逻辑的推到梳理,能让学生从考官的角度理解材料内容,明确材料重点,切合考查方向;对待学生认真负责,善于从技巧出发,争对不同学生因材施教,引导形成考题思维;同时兼修多省公职联考等考试,具有极强适应能力和授课能力,以专注成就专业。  

 

朱友志华图教育面试特级讲师

 


●10年+教学教研经验,授课时长20000+,学员数量15万+●申论、面试培训师,尊享师资●全国双一流高校特约金牌讲师

江西师范大学语言硕士,华图教育总部言语、面试培训师,大学生职业规划师。从事教育教学20年有余,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是广大学员的良师,是公考路上的益友,教学过程,班级氛围好,效果佳;教学语言抑扬顿挫,教学设计新颖吸人。


 

五、增值服务

 

1、国考面试白皮书:考情考务分析+专岗系统介绍+历年真题解析。

2、面试素养提升:面试素材积累+政策理论+最新时政热点。

3、面试官评分+优秀答题示范。

 

材料为电子版本,群内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