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 2023年浙江省湖州市面向全球公开招引百名高层次储备干部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10


湖州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位于长三角地理中心,是上海、杭州两大都市圈内经济最活跃、社会最和谐、生态最优美的城市之一。进入新时代新征程,湖州致力于打造"低成本创业之城、高品质生活之城",正吸引越来越多的海内外人才"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来湖州成就美好人生"。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人才强市、创新强市首位战略,着力从源头上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湖州市特面向海内外招引百名高层次储备干部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引计划

本次计划公开招引高层次储备干部人才100名,其中市级机关事业单位50名,区县机关事业单位25名,市属国有企业25名。

二、招引范围和对象

海内外普通高校毕业且具有学历学位的博士研究生(含2023年应届毕业生)。定向培养生、委托培养生不列入招引范围。

    三、招引资格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政治素质良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服从组织分配。

3、有志于从事党政综合管理、国企改革发展和专业技术研究工作,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4、年龄不超过33周岁(198921日以后出生);报考湖州市属国有企业的,年龄不超过38周岁(198421日以后出生)。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心条件。

52023年应届毕业生,需在20231231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6具有招引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凡因违法违纪受过刑事处罚或各类处分人员、被单位辞退人员以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明确不得录用情形的,不得报考。湖州市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不得报考。

四、招引程序和时间安排

本次公开招引采取网络报名、资格审查、视频初试、组织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1网络报名。报名人员须如实填写报名表,并于规定时间内将报名相关材料发送至报名电子邮箱(邮箱地址见附件1)。报名时间:2023130日—2023310日截止。

2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择优确定参加视频初试人选。初试人选与招引职位计划数按31比例确定,未达到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3视频初试。资格初审后,开展网络视频初试,择优确定来湖参加现场面试人选。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现场面试。来湖面试前进行资格复核,面试对象报到时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名登记表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就业推荐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如无法提供,由本人出具书面证明)。面试以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75分,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拟录用人选。招录单位结合编制使用、人才需求等情况,可择优依次增补。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留学归国人员在资格复核时,还需提供国境外高校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其他证明材料。

现场面试期间统一为参加面试人员提供免费食宿。参加面试人员按要求参加完现场面试后,可领取一定的往返交通费补贴,标准为:浙江省内300/人,省外500公里以内地区500/人、500公里以外1000公里以内地区1000/人、1000公里以外地区1500/人(由市人力社保局统一发放)。面试后,如在入围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环节放弃资格的,不发放交通补贴。

5体检考察。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中组发〔202111号)执行。体检、考察环节出现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视情递补。

6、公示录用。拟录用人选名单,在湖州组织工作网、湖州人才网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不良反映或反映问题经核实不影响录用的,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五、相关政策
    1
、人事关系。新录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报考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的,录用后聘用到湖州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按期聘为七级管理岗位(相当于正科级);报考区县机关事业单位的,录用后聘用到区县相关单位,按期聘为七级职员(相当于正科级)。报考市、区县机关事业单位的也可根据本人意愿选择聘任至专业技术岗位。报考市属国有企业的,录用后聘任到相应企业,实行年薪制(年薪30万元起,具体面议),并建立正常的薪酬待遇增长机制。

2、培养锻炼。引进人员作为湖州市党政企干部人才的源头储备力量,组织部门将"一人一策"加大培养锻炼力度。机关事业单位引进人员,由市县组织部门管理培养,统一安排到专业对口的单位或中心工作专班实践锻炼。市属国有企业引进人员,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国资委管理培养,安排到专业性强、发展潜力较大的岗位工作。工作表现优秀、符合公务员调任条件的,可择优调入机关担任相应领导职务;工作满3年,对实绩突出、条件成熟的,按干部选拔任用有关规定,经综合比选,可提拔担任市县机关事业单位副处级或市属国企相应层次领导职务。

3、人才优惠。符合条件的,可享受湖州市人才引进政策。可分期领取购房补贴35万元、安家补贴10万元。可领取租房(生活)补贴1500/月,最高给予3000/月的双创补贴,连续补贴三年。

此次公开招引工作由市委组织部会同市委编办、市人力社保局、市国资委负责组织实施及相关解释工作。咨询电话:0572-33906603390655

附件1:2023年浙江省湖州市公开招引机关事业单位高层次储备干部人才职位表.docx

附件2:2023年浙江省湖州市公开招引市属国有企业高层次储备干部人才职位表.docx

附件3:2023年浙江省湖州市公开招引高层次储备干部人才报名登记表.docx


中共湖州市委组织部

中共湖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湖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