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3-01-16 浏览次数:287


厦门大学

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各位同学:

       为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招聘活动,继续为广大在校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服务,搭建良好交流平台,学校定于2023116-212日举办“厦门大学寒假促就业“暖心动”线上双选会”,有关报名须知如下:

    一、空中双选会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3212日(春节期间休会)

举办时间:2023116-2129:00-17:00(春节期间休会)

主办方:厦门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协办方:智联招聘

形 式:线上双选会

二、学生报名及参会方式

1、报名二维码


2、参会方法:

扫描【学生报名二维码】并进行账号登录。(支持手机访问

若无智联账号,需先进行【注册并提交简历】,有智联账号的学生建议【填写一份简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学校信息】【选择简历】【填写求职意向】。进行浏览企业招聘信息【投递】,双选会开场后,可接收企业发起的文字/视频沟通提示,可主动发起【在线沟通】,若企业不在线将收到短信提示,为保证视频面试效果,请同学们使用手机进行视频面试。

注:需要视频面试的同学,需要下载智联招聘APP

三、注意事项

1、学生可在双选会开场前进行职位信息查看和简历投递,在116-2129:00—17:00与企业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企业可在215日前发布职位并在双选会开场前收取学生简历,在116-2129:00—17:00与学生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建议学生提前注册报名填写简历,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2.需要视频面试的同学,需要提前下载智联招聘APP进行在线的视频面试,会减轻网络拥堵,体验效果更佳。


附学生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