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梭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3届实习信息

发布时间:2022-12-23 浏览次数:10



一、单位简介

上海梭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SOAR,于2017年1月正式开始运营,总公司位于上海,分公司位于成都。是一家从事全球电商导购的互联网信息服务公司,目前在全球超过五十个国家和地区都有提供导购类信息服务,服务类型包括:优惠券分发、返利服务、折扣信息、商品智能推荐等,服务场景覆盖:手机App、网站、浏览器插件等。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目前现有员工300人左右。公司正处于快速成长期,现阶段运营情况良好,呈上升趋势。需要更多人才的加入来帮助我们快速成长和迭代。

梭翱是一家公司追求简单、高效、本份做事的公司,以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优质的导购服务作为立身之本。

梭翱是一个年轻、充满活力、充满创造力的创业团队(公司95%以上的小伙伴均为90后),我们渴望成长,渴望自我价值实现。

梭翱的愿景是:成为全球知名导购服务商,充当消费者和商家的连接器,让购物更轻松、快捷。

梭翱的使命是:帮助用户聪明购物。 We Help People Smart Shopping.

梭翱的价值观是:诚信、分享、共赢、创新。

梭翱的原则是:极度求真、极度透明、允许犯错,但不容忍重复犯错、可信度加权的决策、快速求取共识,超越分歧。

公司的主页是:https://www.soarinfotech.com/ ,部分网站(如登录查看需连接VPN)。

二、招贤纳士

人才理念: 创新、诚信、分享、共赢

梭翱期待有志之士加盟,一起成长,携手共进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信息安全(保密);信息安全(保密技术方向);信息安全(卓越工程师班);物联网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卓越工程师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拔尖计划);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试验班);计算机类;软件工程

三、职位要求

1. 2023届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生

2. 熟悉python,有一定的编程基础,熟悉常用爬虫框架

3. 了解xpath、Requests、css选择器、正则等解析模块一种或多种,熟悉scrapy

4. 了解爬虫的原理,以及一些简单的反爬虫策略

5. 对数据采集,数据抓取、浏览器原理等有经验者(尤其是对postgre sql或mysql有经验者 )优先考虑

6.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积极主动,思维灵活开放,良好的沟通能力

四、岗位职责

1. 参与指定海外购物网站数据爬取,并按规定入库

2. 参与线上故障爬虫的修复,保证数据的稳定

3. 参与爬虫采集信息的梳理,整理成对应的excel表格

4. 完成部门安排的其他内容抓取任务

五、工作地址

上海市市辖区普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