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湖南湘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需求信息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17


湖南湘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关于湘科集团

湖南湘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是20189月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湖南省兵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南新天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整合组建、湖南省国资委监管的国有独资大型军民融合科技企业集团。集团于201910月正式挂牌成立,注册资本30亿元,总资产近120亿元,现有在职职工16000余人。集团下辖湖南兵器南岭民爆新天地保安科技研究院资管公司五家一级子公司,各级子(分)公司100余家。集团聚焦军工、民爆、安保三大主业,致力拓展延伸相关产业链和推动相关专业领域新技术、新材料的军民融合发展。

湖南兵器主要从事枪、炮、弹、引信、军工电子的科研与生产,形成有榴弹发射器、迫击炮、大口径枪械、警用武器装备和特种弹药五大类别,枪、弹、引信配套完整的军品研发生产格局,是国内兵器行业产业链最完整的地方军工集团,综合实力居全国地方军工先进行列,目前已完成增资扩股,成功引入国家军民融合产业基金和中国兵器、中国兵装等央企战略投资者,并实施了骨干员工持股;

南岭民爆系我国民用爆破器材行业重要骨干生产企业,主营民用爆破器材及装备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运输及爆破服务。2006年南岭民爆在深圳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096),是我国民爆行业第3家上市的公司,湖南省首家军工民爆上市公司,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五十强之一;

新天地保安系我省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现代安保综合运营服务商,曾荣获“全国十佳保安公司”荣誉称号,拥有运钞车940余台,枪支2300余支,基地(金库)6个,产业涉及金融武装押运、金融外包服务、金库值守、贵重物品押运保管、智慧交通、联网报警、随身护卫、大型会议活动安保等多个安全保护服务领域,已列入国务院混合所有制改革“双百行动”,目前已成功引入战略投资者并实施骨干员工持股;

科技研究院承担集团公司科研、质量管理职能,整合集团内外科研资源,开展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研发,搭建技术孵化平台和基础科研设施公共服务平台;

资管公司为集团公司资产管理及运营平台,业务范围涵盖化工、机械、电子、物业、电商及法律、行政法规允许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及服务、新能源的投资开发等。

集团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发展战略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部署,以“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为导向,着力搭建“1+3+1”(科技研究院+军工、 民爆、安保+资管)产业平台,以科技创新推动军工、民爆、安保三大主业深度融合发展,致力于将我集团打造成为中国兵器行业第三极,军民深度融合的科技型军工控股集团,我省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的排头兵,我军轻型特种装备科研生产骨干,国内领先的民爆系统集成服务商,国内一流的现代安保整体服务商。

二、招聘范围

本着公开公正、平等竞争、综合考评、择优录用的原则,诚邀有志于军工、民爆、安保的应届高校毕业生加入。

三、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详见各企业招聘链接。

四、薪酬、福利待遇

(一)薪酬:按照招聘岗位所在单位相关薪酬制度执行。

(二)福利:“五险二金”、健康体检、带薪休假、工会福利等相关福利。

(三)集团托管的科研技术类高校毕业生相关待遇:

1.薪酬:面议。

2.福利:户口落户长沙市、五险二金、健康体检、带薪休假;符合《长沙市建设创新创业人才高地的若干措施》规定的,可享受租房和生活补贴(发放标准:硕士1万元/年、本科6000/年;发放期限:两年),硕士毕业生在长工作并首次购房的,可享受3万元购房补贴,由集团指导办理相关补贴手续。

五、招聘流程

招聘信息发布→(线上投递简历)→校园宣讲会、校园双选招聘会现场接收简历→筛选简历→资格审查→面试→签订三方协议

六、投递方式

http://campus.51job.com/hnxkjt2023

七、联系我们

湖南湘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731-89088327

地址:长沙市长沙县漓湘东路9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