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京津冀博士后人才招收洽谈会” 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10



 2022年京津冀博士后人才招收洽谈会”

邀请函



亲爱的博士毕业生朋友们:

欢迎您加入到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这将是您实现科研梦想、投身创新实践的最佳舞台。

京津冀博士后人才招收洽谈会”是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品牌活动,旨在搭建高层次创新型青年科技人才招收引进平台,吸引更多人才向京津冀地区集聚,推动京津冀三地高质量发展。

今年的洽谈会以“登攀科研高峰,助力首都发展”为主题,汇集了京津冀地区224家博士后设站单位,共招收岗位755个、计划招收2000余人,涉及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生物制药等高精尖行业

11309:0012717:00,您可以登陆国聘网查询职位信息,投出您的简历。热烈期待您的加入!


   一、参会方式

1.输入洽谈会网址进入:https://zph.iguopin.com/detail?jobfairId=519

2.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进入:



3.登陆国聘网(https://www.iguopin.com/)首页,找到“2022年京津冀博士后人才招收洽谈会”栏目,点击进入。

二、联系方式

北京市公共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010-64521490010-64521442

gfrsrcfwc@rsj.beijing.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