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启动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273



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活动高校毕业生专场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对接通道,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将于9月5日至11月11日开展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2022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2023届高校毕业生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开展。线下招聘活动突出专业化、精准化、小型化、行业性,重点发动企业进校园招聘。线上开设“行业、区域、人才”招聘专区,多频次举办直播带岗、视频双选会、企业云宣讲等活动。在高校集中、毕业生数量多、就业压力大的城市,以及西部欠发达地区和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地区,举办多场跨区域巡回招聘会,为当地高校毕业生上门送岗位,拓宽就业渠道。持续开展政策宣讲、咨询、就业指导等多元化就业服务。

活动将在中国国家人才网设主会场(http://dzcs.newjobs.com.cn/),设置行业专场、区域专场、人群专场、直播带岗、政策宣讲、就业指导、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优秀职场毕业生、活动资讯等专区。

参加方式:

1、点击链接:https://lianhezhaopin.iguopin.com/ 

2、可在微信中搜索“全国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小程序登录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