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软科学研究会2024届实习信息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143


广东省软科学研究会成立于20118月,是广东省科技厅主管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智库机构,是广东省知名科技决策智库之一,也是广东省委、省政府、省科技厅明确的全省创新驱动战略决策新型智库;主要从事科技战略规划、创新驱动发展、科技统计与创新指数分析、区域集聚发展、科技信息宣传重大创新决策等研究和服务工作,全程参与支撑省科技厅相关科技政策法规和科技体制改革任务,为地方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宏观决策提供咨询和建议。

近年来,研究会先后承担了《广东省自主创新促进条例》、《广东省软科学研究成果推广应用机制和模式创新研究》、《重大科技专项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培训》、《广东省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相关配套政策及措施的宣传推广》、《广东创新驱动战略决策新型智库建设》、《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投融资对接和创业成长培训》、《广东省技术交易市场体系建设规划研究》、《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合作模式研究——以典型区域与平台合作为例》、《广东科技孵化育成体系提质增效的路径与模式研究》等省部级决策咨询项目数项,为佛山市等多个市、区、县制定科技创新政策、提供资政服务,参与广东省科技发展战略顶层设计,多篇政策建议获省委、省科技厅领导肯定性批示,一批重要研究成果被政府采纳并转化为政策文件,已成为重要的科技智库和社会团体组织。

由于业务发展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战略研究岗实习生多名,表现优异者可转正。

  

一、战略研究岗实习生

岗位职责:

1、参与公司项目申报、招投标等相关工作,按要求做好商务、技术资料的收集、整理和编制;

2、及时关注相关政府网站和招标网站,收集、整理符合公司资质条件的项目申报和招标信息,供公司领导分析、决策;

3、跟进公司已申报和投标的项目进度情况,及时向公司领导进行反馈;

4、分析公司主要竞争对手业务布局、项目立项及中标情况,形成相关分析文档;

5、日常事务性工作(部门例会记录、月报、工作总结收集整理等);

6、完成公司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全国知名院校的经济、管理、技术经济、科技创新等专业的硕士研究生,研二、研三均可;

2、一周实习工作不低于4天;

3、具备较强的交流能力,思维敏捷,能承担工作的挑战和压力,积极进取;

4、具有良好的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5、具有较好的执行能力和对工作的自我要求。

  

二、薪资待遇:

1.本科生薪资150/天,研究生薪资200/天。表现优异者,可转正签约成两大(选一)省属国企正式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及各类补贴,年底不仅有年终奖、还有项目拓展的提成奖励。

2.朝九晚五(900-12001330-1700),周末双休,免费宿舍,公司活动(蛋糕月、糖水日等),同事领导超级nice

3.团队年轻,共成长、同进退,实习期间手把手培养。

4.工作地点: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南25号(华南技术转移中心总部大楼)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到以下电子邮箱:gdrkxyjh@163.com

邮件主题设为:姓名+专业+应聘岗位,不定期查阅筛选,招满即止。

  

三、应聘流程:

简历初审合格后将择优通知应聘者面试考察。

面试时间:通过简历筛选后通知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