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24届实习信息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10


【单位简介】

东海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2月25日正式成立。注册地上海,注册资本1.5亿元人民币,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第78家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公司第一大股东为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持股45%),其他主要股东包括深圳鹏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股30%)、苏州市相城区江南化纤集团有限公司(持股25%)。其中,深圳鹏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股权被质押。

单位官网:https://www.donghaifunds.com/index.html    

【企业文化】

东海基金公司愿景是专注资产配置的卓越基金公司,公司使命是坚持科技驱动、凝聚价值点滴、成就财富海洋,公司价值观信·惠·臻。根据东海基金整体战略规划,在未来五年,东海基金将着力打造大类资产配置品牌,坚持投研一体和科技金融“双轮驱动”的发展理念,以期显著提升产品规模、业绩,提升大类资产配置品牌,成为科技金融的践行者。

  

职位名称类型性质最低学历要求人数薪资
品宣实习生证券|期货|基金实习本科12000-3000
职位有效期2023-02-27 23:59:59
专业动画;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设计创作理论与实践
工作地址上海市市辖区浦东新区
职位要求

(1)本科或硕士阶段在校生,大二大三、大四保研或研一优先;

(2)能够使用基本拍摄设备,熟练运用PS、PR,AE、AI等软件的使用,熟悉各类热门视频图文编辑软件;

(3)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执行力;

(4)可长期实习优先。

办公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基金大厦15楼(近浦电路) 

投递邮箱:fenglinlin@donghaifunds.com 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学校”,可附视频作品

政治面貌无要求
实习实践经验无要求
职位简介

优势:

1.能够体系化学习品牌宣传的相关知识,具备金融机构的品宣素养,接触到一线品宣业务。

2.不定期会组织媒体学习与拜访活动,可积累广泛的财经媒体资源。

岗位职责

参与协助基金公司品牌负责人进行新媒体运营、宣传材料制作等工作。 主要包括:

(1)协助完成新媒体内容编辑、短视频拍摄、剪辑等制作工作;

(2)协助完成各类对内对、外宣传材料的图文设计等;

(3)协助参与各类品宣项目的策划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