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厦门大学2023年江西省定向选调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783


厦门大学2023年江西省定向选调经验分享会


为助力同学们成功赴基层就业,更好地了解各省份选调政策及考情特点,厦大基层就业推出系列选调生经验分享活动。

江西省2023年选调生招录笔试初定于1212日上午进行,本周三特邀两位毕业生作为嘉宾分享自己参加江西选调的心路历程和备考经验,并与同学们互动,现面对在校学生开放。


一、培训形式

时间:1130日(周三)晚上1900-2100

#腾讯会议:115-373-858

二、邀请嘉宾

嘉宾一

陈旸

厦门大学能源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材料工程专业。曾任能源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获厦门大学优秀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毕业后选调至景德镇市委组织部工作。


嘉宾二

丁颖洁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2022届企业管理系硕士毕业生。硕士期间,曾任企业管理系硕士第一党支部书记(所在支部为“全国百个研究生样板支部”创建单位),曾获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兼职辅导员、扬才班优秀学员、优秀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等荣誉称号。

毕业后选调至南昌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