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筑人才,勠力同心稳就业——厦门大学宏志助航培训师资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10


全力以赴筑人才,勠力同心稳就业——厦门大学宏志助航培训师资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就业指导教师的综合素质,20221119日,厦门大学宏志助航培训师资团队前往双龙潭生态运动景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在体验式学习过程中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分为破冰游戏及团队任务两个环节。在破冰游戏中,通过教练的引导,各位教师以欢乐互动的小游戏形式快速分组,并积极推选队长与组建队名、口号、队形等,帮助教师们建立集体荣誉感、树立大团队共赢意识。在团队任务中,各队教师通过《万里长征》这一游戏环节体会了在分工不同时如何进行有效的沟通,体验了如何成为能与他人良好协作的好队员,领会了团队默契达成的一步步过程。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是提升我校宏志助航培训师资团队综合素质的一环,各环节充满竞争、沟通交流与合作,帮助教师增强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强化团队协作及目标导向的工作意识,为我校就业指导教师今后做学生的知心人、学生工作的热心人、学生就业的引路人打好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