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双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4届实习信息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10


招  聘  简  章


一、公司简介


双深科技(www.attrsense.com)成立于20206月,专注于TO B互联网、安防监控等领域的图像视频数据压缩,蝉联近三年人工智能顶级会议CVPR图像视频编解码冠军.

团队成员均来自浙大、复旦、上交大、中科大、早稻田、密歇根、南安普顿等国内外一流高校的硕士和博士,有超过十年的图像视频编解码技术及芯片IP设计经验,深度参与AVS3国家标准的制订。

公司成立之初获得藕舫天使、王道投资、原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陆奇博士等两轮数千万融资。双深科技致力于用AI颠覆传统编解码,让AI codec芯片装进每一个终端,让图像视频更小更清晰。

二、招聘对象:

12023届国内高校优秀毕业生

2202211日至202391日期间于海外高校毕业的留学生

三、实习生岗位:

岗位类别

人数

地点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深度学习研究员

5

上海

1.看论文:持续跟踪业内最前沿的深度学习视频编解码相关研究,包括但不限于光流、视频帧插值、超分辨、画质增强等;

2.搞研究:很强的创新能力,持续改进深度学习视频编解码器性能,参加CVPR/ECCV等国际竞赛,提交论文及专利;

3.模型优化:完成从模型训练,蒸馏,剪枝,量化的整个pipeline,攻克视频Low level场景下深度学习模型优化的难题;

4.算法落地:根据应用场景,对深度学习模型及工具链进行改进和定制,完成核心算法C++ SDK开发。

1.有扎实的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基础;

2.有较强的算法设计和实现能力,熟悉Caffe/PyTorch/TensorFlow等框架;

3..Aplayer精神:即自我驱动、结果导向、超预期交付;

4.良好的创新能力和沟通能力,相信自己思考过的东西肯定是有价值的。

视频编解码算法工程师

5

上海

1.参与视频编解码框架的实现和算法优化,包括H.265H.266以及AV1等;

2.采用Learningtools,对混合编解码框架中的前后处理/帧内预测/帧间预测等模块进行深度改造。


1.较强的C/C++编程能力;

2.熟悉编解码算法最新标准及研究前沿;

3.有相应视频图像编解码算法优化(如x264/x265)或汇编优化项目经验;

4.软性需求:Aplayer精神:即自我驱动、结果导向、超预期交付;良好的沟通能力,积极的建议,相信自己思考过的东西肯定是有价值的。

实习生福利:

1.接触世界顶尖AI算法技术,团队非常年轻,工作氛围积极活泼;

2.员工自主能动空间大,提供1v1全方位的导师指导,帮助你快速掌握必要技能,研究技能快速成长;

3.丰富的零食下午茶,超级有趣的团建活动;

4.相比于大厂,在这里你将获得更加快速和全面的成长机会,能够更加直接地感受到自己的工作产出对公司、对客户、对行业产生的价值。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远程笔试(非技术类不含笔试)→初面→复面→offer发放

根据投递职位不同的1-2轮面试,以线上视频面试为主;

五、工作地点:

上海:上海市徐汇区田州路99

杭州:杭州市滨江区众创路355

六、网申通道:

联系电话:15316055810(微信同步)

简历投递:bixue@attrsen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