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丰科盈智能投资(广东)有限公司2023届实习信息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10


一、单位简介

粤丰集团是一家多元化投资企业,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集团环保板块(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已于港股主板上市,股票代码:1381.HK。粤丰环保目前在全国13个省份共投资建设运营32个环保电力项目,每日固废处理能力达5万吨,总投资超过260亿元,综合实力位居全国10强。

粤丰科盈智能投资(广东)有限公司为粤丰环保全资子公司,是上市体系内为打造智慧城市业务设立的专属投资平台。科盈通过整合粤丰环保在全国范围内积累的资源,依托粤丰集团多年在智慧城市领域的研发投入,以市场为导向,致力于人工智能技术在城市综合管理领域的实用性研发,以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持续提升公司城市综合管理服务能力,更好地为我国广大城市静态交通、环卫、市政等综合管理提供绿色高效服务,努力发展成为城市综合管理领域科创型服务领军企业。

公司福利待遇优厚,综合薪酬包含:基本工资+年终奖金+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业绩提成+公司效益奖金+期权激励。五险一金按工资基数全额计提,公积金按高比例缴纳。公司将从整体利润中拨付可观的效益奖金让员工参与分享,与员工共同发展和成长。

依托粤丰集团的背景,公司未来发展拥有广阔前景,欢迎各界人才加入!


二、招聘岗位:Java实习生(可考核转正)


三、岗位职责

1、配合项目经理,完成软件需求的评审工作;

2、根据项目计划与任务安排,完成功能模块的开发工作;

3、配合测试,完成BUG修复与系统优化工作。


四、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以上学历,软件相关专业;

2、熟悉Spring BootSpring CloudMyBatis等主流服务开发框架的应用;

3、熟悉NacosGateWay相关原理及配置;

4、了解redisRocketMQskywalking、分库分表技术的应用优先;

5、理解能力强,关于理解相关的业务需求,可以根据软件需求独立完成功能模块的开发;

6、工作细心,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五、薪酬福利

实习3500/月,应届生经面试评估后定岗;公司提供转正岗位编制,考核转正后薪酬范围7-13k*13

其他福利包括:

1、餐补:公司有食堂,提供早午餐。

2、住宿:为实习岗提供900/月住宿补贴。

3、服装:为正式员工提供西装一年4套。

4、体检:转正报销入职体检,每年公费体检1次。

5、节日:法定节日购物卡、礼品。

6、活动:每21次集体旅游。

7、团建:不定期聚餐、徒步、体能挑战赛等丰富活动。


六、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试-复试-面试结果通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詹颖仪

联系电话:0769-22986888

简历投递邮箱:hr@canvestky.cn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街道三元路2号粤丰大厦1601-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