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机关|国家某部委广东直属机构宣讲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10


【宣讲时间】:20221122日 900

【宣讲地点】:厦门大学思明校区 庄汉水楼(南强二)502


国家某部委广东直属机构宣讲会公告


国家某部委为国务院组成部门,广东直属机构包括广东直属省级、市级行政机构(广东各地市)。

一、宣讲会时间和地点

20221122900 厦门大学思明校区,庄汉水楼(南强二)502宣讲结束后接受投递简历,开展面试并挑选初步入围人选。请有意参加我单位招考的同学携简历(若干)参加。

二、招录条件要求

2023年应届毕业生,政治素质好,纪律性强,品行端正,知识面广,学习成绩优良,身体健康,无色盲、纹身、明显伤疤,矫正视力在5.0以上。

三、招录专业要求

哲学(01/经济学(02/法学(03/教育学(04) /文学(05/历史学(06/理学(07/工学(08管理学(12)。

注:以上专业参照《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四、工作地点

广东省直机关本部及广东省各地市直属机构。

  

欢迎即时起线上投递简历,请扫描二维码进入招录系统填报个人信息进行报名,请特别注意!专业信息必须在下拉框正确选择(A开头专业对应研究生,B开头对应本科生)。线上报名可让我们更及时留意到您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