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机关 | 国家某部委正局级直属事业单位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281


国家某部委正局级直属事业单位校园招聘


一、应届高校毕业生资格条件

1.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

2.2023年统招统分应届硕士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

3.年龄要求: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7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岁。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理学类岗位:数学、系统科学、统计学等专业。

2.工学类岗位:信息与通信工程、网络空间安全、电子信息、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等专业。

3.法学、文学类岗位:法律、法学、治安学、国家安全学、新闻传播学等专业。

三、薪酬福利

1.解决事业编制,京外生源解决北京户口。

2.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住房补贴、物业补贴、提租补贴、岗位奖励金、科研奖励、采暖补贴、防暑降温补贴等。

3.为新入职硕士解决单身宿舍,博士提供单身公寓;为已婚无房干部提供地点任选、无需排队的周转住房;到达一定职级后可参与长期性保障住房排队。

4.保障体系完备,包括常规五险、住房公积金、职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子女补充医疗保险、父母大额医疗补助金等等。

6.其他保障,美味的自助工作餐、大气的办公环境、24小时健身房及文体活动设施等。

四、培养发展体系

1.新干部初任及职业全周期培训。

2.“带教制”培养。

3.管理、技术双通道晋升路径。

4.挂职锻炼、交流轮岗、派往上级部门跟班工作等多岗位历练。

五、应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21016日至20221110日14:00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及时对应聘毕业生所学专业、基本条件、在校表现等进行资格审查。

(三)笔试面试

根据资格审查和初步甄选的情况,及时以一定方式通知进入笔试面试环节的人员,未进入笔试和面试环节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四)考察

面试结束后,根据笔试面试总体情况,以一定方式通知拟考察人员,开展体检、政审等环节考察,未进入考察环节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五)确定拟录用人员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

(六)正式录用

经报上级部门备案后,正式录用,签订“三方协议”。

报名方式:请将《国家某涉密单位应聘申请表》及生活照电子版发送给就业指导中心邮箱jcjy@xmu.edu.cn,必须将所有文件命名为“xx大学+xx专业+姓名”(命名不规范会导致报名失败)。

特别声明: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立即取消录用资格并追究其责任。


    国家某涉密单位应聘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