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报名人社部联合国YPP报考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10


各学院(研究院):

联合国YPP招录公告已经正式发布,近期人社部将组织相关培训,引导学生报名人社部培训助力学生报考2022年联合国青年专业人员考试(YYP)请各学院让有意愿报名参加人社部培训的学生将相关信息11月8日24:00前填写到问卷星中问卷星链接为:https://www.wjx.cn/vm/OBGlmX3.aspx# 现将联合国YPP招录相关信息补充如下:

考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年龄32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至少具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3年同等学力;

英语或法语流利。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三、报名渠道

考生需通过联合国在线招聘平台(https://inspira.un.org)提交报名申请。

四、考试专业

本次考试包括2个职类:

信息、图书馆和知识管理Library and Information Management (job opening #189043)

专业要求:

至少具有与图书馆和信息科学相关的以下研究领域之一的第一级大学学位(即学士学位或至少三年的同等学位)(详见https://careers.un.org/lbw/jobdetail.aspx?id=189043&Lang=en-US)

- 档案科学

- 文献技术

- 信息管理

- 图书馆

- 博物馆和类似存储库

(二)法律事务Legal Affairs (job opening #189050)

专业要求:

在主要课程“法律”中至少具有一级大学学位(即学士学位或至少三年的同等学位)。(详见https://careers.un.org/lbw/jobdetail.aspx?id=189050&Lang=en-US)

五、考试方式

所有专业均采用线上考试。

六、注意事项

(一)考生可访问国际组织人才信息服务网或联合国官方网站,获取考试申请指导视频(application guidance video)等参考资料或扫描下方两张二维码,获取相关信息。

 

 

 

 


国际组织人才信息服务网   联合国网站

(二)联合国官方提示:

每名考生只能申请一个YPP空缺职位,提交多个申请将导致自动取消资格

在举办YPP考试的任何阶段联合国均不会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任何提供YPP考试相关服务的机构都未得到联合国的认可或支持。

(三)人社部培训报名问卷星

请有意愿报名参加人社部培训的学生将相关信息(学校名称、专业、姓名、联系方式等)于11月8日24:00前填写到问卷星中。

问卷星链接为:https://www.wjx.cn/vm/OBGlmX3.aspx#

问卷星二维码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