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机关 | 山东省泰安市某机关公务员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10



山东省泰安市某机关为中央驻鲁单位直属派出机构。分别定于2022117830,在厦门大学思明校区海韵教学楼308,于20221171430分,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学武楼(1号楼)B305举行预选宣讲会,相关岗位将组织现场面谈。预选宣讲会是报考我单位唯一渠道,欢迎广大学子积极报考!

一、招考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委托培养和定向培养)。

二、所需专业

经济学类、财政学类、金融学类、工商管理类、应用经济学、哲学类、法学类、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数学类及相应研究生专业。

三、招考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甘于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

2.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3.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学生干部或曾获得校级及以上级别奖励的优先。

4.学习成绩优良,按期毕业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5.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考试方式

参加山东省公务员录用考试(省考)。

五、现场需携带材料

1.个人简历;

2.个人近期6寸彩色全身生活照、1寸蓝底或白底免冠同版照片4张;

3.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就业推荐表(原件、复印件)、成绩单、在读证明;

4.其他可证明学术研究、学生工作、奖励等材料及语言、计算机等方面的专业等级证书(复印件)。公派留学者需提由公派留学单位出具证明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