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考指导 | 202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导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27 浏览次数:10


2023年国考公告正式发布


以下为部分公告内容


完整公告请点击国家公务员局官网查看:http://bm.scs.gov.cn/


你的专业能报哪些岗位?资格审查有哪些注意事项?哪些时政热点能作为考题?


国考招录系统多又杂,选择空间相对较大,但对于初次参与国考的同学们来说,每个系统的职能、主要工作内容、该选择哪个系统等等都成了难题。为帮助同学们更加有效地备考和找对学习方法,我校联合华图教育推出本次202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导公开课》关注国考招录系统的同时,还要注意国考系统与往年的变化,本次课程将为大家剖析变化细则,多角度分析岗位概况,历年竞争比。

一、培训对象:

2023届本科生、研究生,有志于投身基层工作的学生

二、培训时间:

20221028日(周五)1930

三、培训地址:

1、扫码进入:


    2、链接进入:https://xue.huatu.com/course/view/159716.html

四、主讲介绍:

卜冠华

主讲国家中央机关及地方省市公务员申论和面试课程。对公务员培训及考试有自己独到且深刻的理解,同时也深谙因材施教之道,可以根据学生学习情况牢牢把握授课节奏,透过纷繁复杂的文字直击考点要害,切实帮助学生将书本上的知识转化为自身的能力。用深入浅出、条理清晰的授课方式让每一位华图学员在轻松活跃的氛围里听得懂、学的会。


五、资料领取

扫码添加微信,发送“国考”领取《乘风破浪国考备考礼包电子版》

加入备考群,每日时政、必背金句,高频词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