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 | 上海市浦东新区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444


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沪人社规〔201915 号),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浦东新区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工作人员。

一、招考对象与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参加过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于 2022 7 30日组织的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集中笔试,成绩达到全市平均分数线 111.6 分,且未被事业单位录用或未进入体检环节。

    3、具备招聘单位规定的岗位聘用资格条件、工作能力和身体 条件等,详见《上海市浦东新区2022年第二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公开招聘简章》(以下简称《招聘简章》)。 

    4、考生身份”分为“应届毕业生”和“非应届毕业生”两大类,其中,“应届毕业生”是指 2022 年毕业于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未就业学生,“非应届毕业生”是指除应届毕业生以外的考生,包括在职人员、失业人员等。外省市户籍非应届毕业人员, 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在有效期内)一年以上,计算截止时 间为 2022 12 31 日(2022 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已就业的,没有《上海市居住证》要求)。国家统一招生的 2020 年、2021 年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在择 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且无社保缴纳记录,可以“应届毕业生” 身份报考。如被录用,须在招聘单位办理聘用手续时保持无社保 缴纳记录。留学回国人员参照执行。参加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大学生支援服务西部计划”等项目的人员,服务期满当年且考核合格的,可以“应届毕 业生”身份报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2 10 8 10:00 10 12 16:00。重要提示:请考生合理安排报名时间,以免网络拥堵影响报名! 

    2、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报名时间内登录“ 上 海市 浦 东 新 区 公 共 人 力 资 源 招 聘 平 台 ” (https://ggzp.pudong.gov.cn/)报名(须在上海随申办注册、实名 认证并登录报名)。报名时须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电子 照片(照片清晰且亮度足够,jpg 格式, 高度 105 210 像素内、 宽度 75 150 像素内,大小 500KB 以下)。报考人员根据自身情况,选报符合条件的岗位,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在线提交后,报考信息自动锁定,不得更改。

特别告知:

   (1)本次招聘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应依据 公告和《招聘简章》中的具体岗位要求,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并对提交的个人信息、资料等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对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 资格的,将取消报考资格。

   (2)报考人员应确认本人完全符合相 关岗位的报考条件,如对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存在疑问,应及时 向招聘单位进一步咨询确认,咨询电话详见《咨询电话一览表》。 

   (3)报名阶段不进行资格审核,如不符合报考条件,经查实后取消报考资格。

   (4)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确保能及时联系到本人。 

三、面试资格查询 

报名结束后,根据报考同一岗位考生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 1:3 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审核人选,资格审核按照招聘公告、招聘简章和报考问答的要求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者方可进入面试;资格审核未通过,招聘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由笔试成绩排名其后的考生依次递补。2022 10 26 10:00—27 16:00,报考人员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是否入围面试,入围面试人员同时查收面试通知。

四、面试

面试将于 11 月上旬组织,具体安排详见面试通知。进入面试的考生须在面试通知规定的时限内完成面试确认,逾期未完成确认的,视作放弃面试。部分岗位(财会、计算机、金融)在面试阶段进行专业加试,详见招聘简章中的“备注”栏。

五、体检和考察

    1、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

    (1)笔试总成绩、面试和专业加试成绩均按百分制折算。

    (2)无专业加试的岗位,笔试总成绩占 50%,面试成绩占50%

3)有专业加试的岗位,笔试总成绩占 40%,面试阶段总成绩占60%(其中,面试成绩占 30%,专业加试成绩占 30%)。

2面试后,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 11 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若出现因综合成绩并列造成超出 11 比例的情况,则对末位并列考生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确定进入体检人员;若笔试成绩也并列,则招聘单位可组织加试,或在有空缺编制前提下增加招聘人数。面试、专业加试成绩低于 60 分者,不列入体检名单,不予录用。

3体检合格人员,由招聘单位进行考察。体检、考察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和考察标准。 

4考生自愿放弃或因体检、考察原因未通过的,招聘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由综合成绩排名其后的考生依次递补。 

六、公示 

通过资格审核、面试、体检和考察后,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公共人力资源招聘平台公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 7 天。 

七、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名单经公示无异议的,由聘用单位及时办理事业 单位工作人员聘用手续。公示如有异议、影响聘用的,根据查实结果决定是否聘用。

八、面试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聘面试实施过程中,将严格按照国家和上海市新冠肺 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可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面试疫情防控具体要求详见《上海市浦东新区 2022 年第二批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面试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请考生务必充分知晓并遵照执行。凡有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律不得参加面试,造成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九、咨询和监督电话 

报考咨询(岗位条件、资格审核):详见《咨询电话一览表》 技术咨询(用户名密码、网络异常、技术问题):5860132658601086 监督电话:20742805 咨询时间:工作日每天 900—1700

附件一:上海市浦东新区 2022 年第二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简章

        公告附件1:招聘简章.xlsx

附件二:报考问答公告附件2:报考问答.docx

附件三:专业加试说明 公告附件3:专业加试说明.doc

附件四:咨询电话一览表 公告附件4:咨询电话一览表.xls

附件五:疫情防控告知公告附件5: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