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3届毕业生填写就业推荐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14395


关于组织2023届毕业生填写就业推荐表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教学部:

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全面启动,为方便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更好地用人单位对接交流,顺利找到工作单位,现将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制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制作对象

1.预计于2023年毕业的全日制在读学生(包括港澳台侨生、内地新疆班、内地西藏班、少数民族骨干计划非在职定向生等)。其中,以下几类学生不制作就业推荐表:

本科生:外籍生、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生、保研推免生;

研究生:外籍生、在职生、委培生。

2.有就业需求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具体情况另行通知相关学院)。

二、制作流程

(一)学生下载填写、打印

各学院组织毕业班学生在“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下载专区”下载《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荐表》、《2023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推荐表》,填写并打印,每人一份。相关填写说明请看附件请使用80gA3纸张正反面打印。

(二)学院审核

各学院参考《预计2023年毕业学生名单》、(已发至毕业班辅导员,特殊生源已标注),认真审核学生填写的就业推荐表,审核无误后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每位毕业生只有一份推荐表原件。

(三)学校审核

1.时 间:从929下午16:00起,各学院可统一将审核后的推荐表送交学校审核(不在推荐表制作范围内的学生除外)

2.地 点:

1)思明校区:请送学生事务大厅(嘉庚三一楼)审核盖章;

2)翔安校区:请送校区学生事务大厅(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审核盖章。

3.经所在学院审核且事务大厅已盖章的推荐表不再重新办理。

三、工作要求

1.请学院按照制作对象要求认真审核学生生源情况,确保其符合制作条件。

2.请学院审核时认真检查学生的就业推荐表信息,确保各项信息填写规范、准确、完整,不要随意涂改,保持推荐表的整洁美观。

联系人:李一萱、陈国渊  2188609

胡  凡 2189757(思明校区学生事务大厅)

张艳平 2886250(翔安校区学生事务大厅)


附件1: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填写说明.doc

                                   


学生工作处

                         202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