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支持学院建设线上面试直播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10


各学院(研究院、教学部、直属系):  

为了让毕业生拥有更好的线上面试环境,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拟于本学期支持各学院(研究院、教学部、直属系)建设一批线上面试直播间。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直播间配备及管理

每个直播间设置统一的直播背景(背景图样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提供),配备专用话筒,三脚架,补光灯等设备;直播间的场地、桌椅、无线网络等由学院(研究院)提供,直播间的日常管理由学院自行负责。

    二、支持方式

每个新建直播间支持1000元建设费用,非新建直播间酌情予以资助,每个学院(研究院、教学部、直属系)新建不超过2间。

    三、申请方式

请各学院(研究院、教学部、直属系)于9291800前将汇总表(附件,逾期不候)发至:hsw2020@xmu.edu.cn。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会在930日公布获得资助的单位名单。获得资助的单位需于1010日前完成建设,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验收后进行拨款。

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2184399


附件:厦门大学_____学院线上面试直播间建设汇总表.xlsx

  

厦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