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就业创业揭榜挂帅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1297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就业创业揭榜挂帅项目的通知》,经学院申报,学生工作处审核,结合学校推进的重点工作,2022年就业创业揭榜挂帅项目拟立项建设11个项目(立项名单详见附件1),学生工作处将从方案制定、活动实施等环节跟进指导,并给予资金支持,确保各项目顺利开展,取得成效。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立项单位明确专人负责,及早启动,创新实践,按照项目申报方案开展工作,可根据工作实际,动态调整,形成可操作、落地实的工作模式和经验。请立项单位于2022930日前报送项目时间进度表(附件2)。

二、通过校区之间学院对接共建的机制,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助力项目协同发展,提高项目辐射面和带动力,推动多学院、多校区共同受益。

三、应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下扎实做好项目组织和实施工作,真正做到以项目促教育,以过程带辅导,切实提升我校学生就业创业能力。

四、加强与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科的沟通对接,学生工作处将提供经费、宣传、指导等支持。项目经费管理实行过程控制,立项后拨付50%项目经费,通过中期考核的项目拨付余下50%项目经费;在扣除项目直接成本后,立项单位可提取不超过30%的经费用于绩效发放。中期考核采用现场答辩的方式,预计安排在20233月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及时进行活动宣传及提交总结材料。立项单位需在每次活动结束后及时将新闻稿发送给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科,就业指导科将在网站或微信公众号上发布。2023615日前请立项单位提交总结材料,包括不限于参训学员名单(附件3)、工作总结、10张以上的照片(包括开班、教学活动、参观实践、合影等,鼓励活动过程性的照片)。工作总结应主要围绕项目组织实施撰写,重点是做法、特色和成效及经费执行情况。

项目时间进度表、新闻稿件及总结材料提交邮箱:jyzd@xmu.edu.cn.


附件12022年就业创业揭榜挂帅项目立项名单.xlsx

附件2:项目时间进度表.xlsx

附件3:参训学员名单.xlsx


联系人:任艳青,联系电话:2184399


学生工作处

202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