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航空传媒科技有限公司2023届实习信息

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次数:10



厦门航空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实习信息


公司简介: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7月,是由中国民航局与福建省合作创办的中国首家按现代企业制度运营的航空公司,同时是世界三大航空联盟“天合联盟”成员。厦航是国际少有、国内唯一连续35(1987年至今)盈利的航空公司。

厦门航空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下辖媒介运营、品牌推广、集团商城、软件开发四大版块,负责厦门航空软件研发、电子商务、航机媒体运营及新媒体开发、品牌推广、文化建设、公关活动等业务。公司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团队优势,具有规范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在依托航空媒介的资源优势的同时,持续秉承“传播价值,创造未来”的职业责任感,力争发展成为中国文化科技传媒领域具有领先地位的标杆企业。


实习岗位:

  1. 、策划实习生

岗位职责

1、文案撰写,包括日常公众号推文、杂志专栏、视频文案等;

2、电商各大营销节点活动策划,配合策划组制定活动内容,配合开展供应商、渠道等外部沟通事宜,进行相关宣推物料文案策划工作;

3、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制作外部合作ppt、工作表格、文档编辑修改等。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或相关专业优先;

2、有新媒体文案或运营经验者优先;

3、具备一定文字功底及策划能力及沟通能力,学习能力较强;

4、实习期半年,每周至少可实习4天;


  1. 、电商客服实习生

岗位职责

1、负责商城客服工作,包含产品上下架、发货处理、售后服务、对账核算等;

2、配合客服主管和产品经理渠道拓展的相关工作;

3、配合供应商管理工作;

4、可接受客服轮班轮值;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熟练使用offce及各类办公软件;

3、形象好气质佳,性格开朗,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4、实习期半年,每周至少可实习4天;


投递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mfmedia@xiamenair.com简历命名:姓名+应聘岗位+专业;

我司将在收到简历后1周内进行筛选,合则约见。

【另】投递策划岗请附上策划文案作品;

联系人:陈女士0592-7307621

工作地点: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花屿路3号厦航新生产基地信息大厦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