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求职: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讲座

发布时间:2022-08-15 浏览次数:2180


疫起求职: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讲座

疫情当前,关于职业生涯发展,关于秋季招聘,或许你会惴惴不安,感到迷茫,一时不知前进的方向。此前,你是否谨小慎微,不知如何在简历制作中突出自己的优势,不知如何与HR进行交流,不知如何摆正自己心态,如何求职面试……

凡事豫(预)则立,不豫(预)则废,生涯需要规划,求职需要提前准备。为与同学们共同度过疫情防控这段艰难的时间,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组织线上求职讲座——“疫起求职”线上系列活动,欢迎各位同学的参与。

讲座一:求职面试技巧

时间2022815日(周一)下午1600—1700

参与方式:腾讯会议

线上会议二维码


嘉宾介绍:王燊

厦大管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厦大MBA全球职业规划师国际生涯教练企业一级人力资源师跨国公司职业经理人服务过:厦门悦华酒店、戴尔、林德叉车、麦德龙等知名企业。负责大学生的实习、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厦大“Talk to Sarah”一对一咨询主理人,曾获得2021年度“厦门大学就业指导先进个人”

讲座二:求职简历撰写

时间816日(周二)下午1600—1700

参与方式:腾讯会议


嘉宾介绍::蒋慧琼

公共事务学院辅导员 博士在读,研究生方向公共就业服务,从事毕业生就业工作十余年。国家一级职业指导师,全球生涯教练BCC认证,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认证,厦门大学职业生涯咨询室咨询师,宏志助航培训计划项目授课教师,参与编写《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一书。

本次讲座全程干货,只为解决各位同学简历制作与求职面试疑惑,成功得到满意offer

欢迎各位准备求职面试的同学前来听讲,谢谢!


主办单位厦门大学学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厦门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协办单位:职业发展协会、海韵11、15兼职辅导员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