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赛码网2022软件技术人才 校园招聘嘉年华活动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次数:10


中智赛码网2022软件技术人才

校园招聘嘉年华活动邀请函


亲爱的毕业生: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和国资委开展“抗疫稳岗扩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高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中智赛码网举办2022软件技术人才嘉年华活动,众多行业龙头企业集聚于此,开展线上双选会、直播带岗、大咖面对面等多样活动。琳琅满目的优质职位应有尽有,名企HR面对面解惑,招聘信息早知道。诚邀你的参加!



  1. 主办单位

中智赛码网


二、协办单位

实习僧


三、参加对象

20222023届毕业生


四、活动时间

2022715-815


五、活动流程

1)注册简历

2)投递简历

3)大咖面对面

4)线上考试

5)成绩颁奖

6)直通揭晓。


六、活动详情

本次嘉年华活动共设置十大方向不同赛道,参与嘉年华活动不仅给自己一个获得名企OFFER/实习机会,更能与来自四面八方的技术类专业年轻人同场竞技,清晰了解自我段位,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每个方向成绩前5%成绩优异选手将有机会获得“面试直通卡”跳过后续流程直接与名企HR面对面,每个方向成绩前三名,还有惊喜奖品等你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七、部分参与企业名单

百度、小米集团、美团、360集团、顺丰科技、贝壳找房、科大讯飞、完美世界、小马智行、金山办公


更多活动详情见官网和小程序:

PC端:https://carnival-2022.acmcoder.com/

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