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邀请函】关于注册福建24365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及举办厦门大学离校未就业学生暨实习专场线上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8 浏览次数:1523


关于注册福建24365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及举办厦门大学离校未就业学生暨实习专场线上招聘会的通知


位同学

根据省教育厅《福建省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2022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决定举办厦门大学离校未就业学生暨实习专场线上招聘会作为“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之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1.指导单位: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主办单位: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会

厦门大学

二、招聘时间

202271- 820

三、参加对象

1.省内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

2.2022离校未就业毕业生2023届毕业生及其他年级学生

四、其他事项

1.学生请注册并登录“福建24365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https://www.fjbysjc.com),根据网络招聘操作指南(附件1投递简历、积极应聘。

2.线上招聘会二维码:

3.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会:黄晓琳13338250391

厦门大学:黄老师 0592-2188609


附件:1.网络招聘操作指南



                                                         厦门大学

202271


附件1

网络招聘操作指南


学生求职操作流程

第一步:个人注册。登录“福建24365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https://www.fjbysjc.com),点击右上角注册】,选择“求职者”,完成注册和登录,并完善信息

第二步:投递简历。完善个人简历信息,查看适合的职位进行投递。

第三步:参加面试。查看用人单位发出的【面试邀请】,回复信息并按时参加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