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乐土生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2022年5月27日思明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559


深圳市乐土生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乐土生命科技                                   打造世界级生命科技企业

乐土生命科技紧扣国家产业导向,聚焦前沿生物技术,2021年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致力于成为民族生物技术领军企业。由诺贝尔奖得主、DNA之父詹姆斯·沃森博士任科学总顾问,投资引进和自主研发并举,打造一个集Bio-CDMO、科技医疗服务、基因检测于一体的精准医疗产业生态,不断追求健康乐土,健康中国的使命。 

 

 

乐土Bio-CDMO                                     做老百姓用得起的生物药

乐土采用最先进生产工艺及设施,在深圳、上海建设符合国际药品标准的百万升级产线,力争成为世界最大的Bio-CDMO基地。深圳基地第一期规划42万升总产能,国内首家使用2万升反应器,为全球药企提供高品质、规模化生物药 CDMO服务。

 

乐土CDMO竞争优势:

针对客户对生产基地、资金和技术开发、市场销售的多方位需求,我们提供以下服务和资源,力争为您找到最优解决方案。

高效率、低成本、国际药品标准生产:乐土国内首家的2万升反应器,能大幅降低生物药的生产成本,提升您的市场竞争力。

定制生产及技术支持:我们也可为您定制GMP车间和生产线,或者通过大罐设备买断模式,以满足个性化产品的生产需求并大幅度降低生产成本。

资金支持:乐土与国内头部基金合作,正在组建产业基金,聚焦CDMO上下游投资,共建生物医药产业链。

平台资源:提供乐土平台上多方资源,包括市场资源、海外资源、灵活的商业合作模式,助您早日获得成功。

 

 

 

 

 






乐土科技医疗服务                               健康乐土,健康中国

乐土依托深圳大学抗衰老与再生医学中心,北京大学深圳医院乐土精准医学研究院实验基地,乐土与北大深圳医院妇产科生殖干细胞实验室和乐土生命科技强大的科研实力,汇聚世界一流专家、顶级医疗设备和技术手段,为人们提供最优质最全面的精准检测、精准治疗、细胞储存、健康管理等一站式抗衰综合服务。


乐土基因检测                             一次相遇,终生相伴

乐土基因检测板块专注分子诊断检测服务,以分子诊断技术为主导,集检测试剂研发、生产、销售及临床基因检测服务为一体。为中国肿瘤患者、生殖健康以及追求健康生活的广大人群提供最优质的分子诊断检测服务。乐土基因检测提供110余种检测产品,现已服务20余万满意检测客户。产品覆盖全国27个省区并与300余家医院达成合作。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大鹏新区乐土大道横山角西)

 

岗位需求

1、工艺下游工程师

职责描述:

1、主要参与蛋白纯化工艺开发, 具有抗体纯化经验者优先;

2 熟练操作AKTA等相关纯化设备,做好纯化实验室的日常维护,清洁和仪器的保养工作;

3 定期汇报,完成实验方案、实验记录整理归档和蛋白纯化工艺流程SOP的撰写,有一定的文献资料收集整理能力,能独立设计纯化工艺者优先;

4 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富有团队精神,良好的沟通和学习能力,执行力强,热爱蛋白纯化工作,抗压能力强。

2、生物学、药学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如能力突出学历可适当降低)。

3、熟悉蛋白质纯化的原理及技术、GMP相关知识。

41-2年蛋白纯化经验。

5、英语流利优先。

关键词:AKTA  蛋白纯化 

 

 

2、工艺上游工程师

职责描述:

1、负责上游生产用具的消毒灭菌,包括烧杯、洁净服,耗材等;

2、负责批生产记录、配液记录填写;

3、生产设备的清洁维护;

4、维护车间的清洁消毒,定期进行5S作业;

5、协助生产主管人员及仓库部门进行物料的统计工作;

6、组织实施生产用仪器、设备等操作规程制修订。

7、细胞培养工艺开发。

任职要求:

1、大专或以上学历,生物学,药学或相关专业;

2、生物制药行业1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3、熟悉细胞培养技术和工艺放大;

4、了解设备验证、清洁验证以及工艺验证的流程,有参与或实施过设备验证;

5、了解生物药相关GMP法规要求;

6、良好的沟通和执行能力;有责任心,能够承受挑战性工作的压力。

7、英语流利优先。

关键词:发酵细胞培养微生物实验专业设备名称 ECT4、6  

    

3、QC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本岗检测仪器的日常校准。

2、水系统取样、检测工作(包括理化、微生物监测)

3、日常环境监测工作(悬浮粒子、浮游菌、表面菌等采集操作)

4、洁净室清洁消毒操作。

5、本岗实验室环境控制,监测、记录环境湿度,将实验现场的器具、试剂、物品、记录等摆放整齐,确保放置合理、安全。

6、部门质量检验相关专业分析与策划,支持公司绩效管理及质量控制能力提升。

任职要求:

11年以上医药、制药行业质量分析工作经验,熟悉基本实验操作。

2、专业要求:药学、制药、生物制药、化学等相关医药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3、有较强责任心、沟通能力、乐观积极。

4、英语流利优先。

关键词:天门东氨酸注射液、安捷伦1260、岛津20A等高效液相色谱仪(HPLC

 

4、QA工程师

岗位职责:

1、与建立、实施、监督和维护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细胞),具备质量体系内部审核和外部审核统筹能力。

2、根据细胞制备工艺和质量标准要求,负责实验室生产的产品进行全程质量监控。定期组织自查,按昭法规及文件对细胞制备进行全面检查。

3、负责现场体系文件运行管理,对细胞制备原始记录进行审核,对产品生产过程、成品放行是否符合工艺标准要求提供判断依据。保证文件管理符合GMP要求。

4、检查细胞制备过程中发生的异常现象是否有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对偏差进行调查、分析,并给出合理的处理意见,跟踪处理效果等。  

5、负责细胞洁净实验室环境监测并按照标准要求制定相应标准

文件。

任职要求:

1、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了解/熟悉国内外GMP及相关法规。

3、两年以上QA工作或相关质量工作经验,有细胞、生物医药等公司现场QA工作经验者优先。

4、对质量管理工作有浓厚兴趣,思维清晰、条理性强、工作态度严谨、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协作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

5、英语流利优先。

关键词:GMP相关法规


【培训体系】

入职培训:

快速了解企业文化及规章制度让你更快的融入企业

1对1导师指导:

你成长的路上会有专人陪伴和指引

软性技能辅导:

想成为全方位的综合人才,软性技能必不可少

专业知识培训:

理论结合实际才有更大的意义

 

薪酬福利

 

薪酬机制

有竞争力的薪酬
基本工资:专科6500;本科8500-11000;硕士10500-14000;博士21000-26500,另外+20%~30%浮动绩效(基本工资含20%-30%浮动绩效)项目奖金年度绩优调薪员工持股计划

福利保障

法定:高额五险一金、高温补贴6-10月,每月150元)

住房公司提供人才房(身公寓或套房内单间)(扣取800-1000元/月)
通勤:多条通勤班车

午餐:工作日午餐补助、员工食堂(960元/月,打到饭卡,次月归零,不可取出、累积)

节假日双休(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30)、带薪年假节日礼金(元旦、元宵节、春节、妇女节、劳动节、国庆节、中秋节)

落户补贴: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可直接落户深圳大鹏新区

博士后工作站:在站补贴60万(共2年),出站补贴30万(共2年
高端人才引进:符合海外高层次人才(海归博士)引进政策者至少可获得200W补贴

 

五险一金:

社保基数按职级固定统一基数3500,医疗缴纳一档,实习生购买意外险。

公积金基数按约定月薪,最高25000,个人单位各8%,共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