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文广移动传媒有限公司【2022年5月27日思明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440


厦门文广移动传媒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厦门电视台移动电视(XM6)是厦门广播电视集团旗下的户外媒体平台。2006年,XM6诞生于厦门。XM6作为厦门市公信力强的户外主流媒体,为户外移动人群提供及时准确的新闻资讯和政务信息,以及各类电视节目。XM6不止在传统媒体领域表现优异,更形成了五大平台在内的综合性信息生态。XM6针对移动人群,一路陪伴城市出行,成为多领域融合发展的户外全媒体。


新型主流媒体 坚持人民至上

厦门电视台移动电视获得国家广电总局首批移动电视牌照。作为厦门唯一户外电视频道、厦门市政府“政务信息发布平台”和“城市应急信息发布平台”,厦门电视台移动电视勇于承担媒体责任,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守住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围绕新发展理念谋篇布局,对于重大报道、重要平台、重点创作及大项目大活动做到精准发布,有序推进。


资源深度融合 做强主流舆论

蓬勃发展十五载,迄今,厦门电视台移动电视已成为厦门乃至闽南三角地区最富有影响力的户外全媒体平台,是包含厦门电视台移动电视公交媒体平台、厦门电视台移动电视地铁媒体平台、厦门电视台移动电视城市媒体平台、厦门电视台移动电视泉州媒体平台、新媒体平台等五大平台在内的综合性信息生态。中国户外数字媒体联播平台连接全国40余个直辖市、省会城市和地级以上城市的公交、地铁、楼宇、社区等户外30余万块大屏,是中国户外领域最大的主流媒体平台和最大短视频数字媒体平台。作为移动电视宣传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厦门电视台移动电视成功加入中国户外数字媒体联播平台,成为重要一员,并努力为国内户外数字媒体产业的创新升级做贡献。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企划助理

岗位职责:

1.协助企划搜集、整理素材和资料;   

2.协助活动执行;                   

3.配合日常工作。


招聘岗位:新媒体助理

岗位职责:

1.协助新媒体渠道整体运营推广规划执行落地,用户新增、留存、活跃、转换;

2.协助策划各类营销活动并执行落地(基于用户画像、行为偏好、市场环境、数据分析等多种因素进行活动、内容营销规划落地);

3.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拓展新用户,优化内外部渠道策略,不断优化用户拉新、活跃、转化销售、留存的机制;

4..配合日常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

3.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有敬业和团队合作精神。

4.热爱传媒广告行业。



联系人:王女士,谢女士

联系电话:5301272  18650814001

邮箱:xm6hr@163.com


XM6厦门移动电视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