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5月27日思明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384


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秋季校园/实习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美亚柏科,股票代码: 300188)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福建省厦门市,主要服务于国内各级司法机关以及行政执法部门。2019年国投智能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国务院国资委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美亚柏科已成为国内电子数据取证行业龙头和公安大数据领先企业、网络空间安全和社会治理领域国家队,是具备央企优势、创新活力的集团型企业。公司业务领域由传统的网络安全部向监察委、税务、海关、市监、应急等行业拓展,并不断向民用市场延伸,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部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美亚柏科拥有自有技术内核、四大产品方向和相关基础支撑服务产业。公司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两大先进技术融入到擅长和专注的电子数据取证、网络安全以及开源情报三大技术,衍生出网络空间安全、大数据智能化、网络开源情报和智能装备制造四大产品方向。201910月,公司被美国纳入“实体清单”后立即推出“破冰计划”,加速国产化研发进程。目前共有9大产品体系,90多个产品系列。


二、招聘岗位:

校招/实习:

算法工程师(厦门)

前端研发工程师(厦门)

Java研发工程师(厦门)

C/C++研发工程师(厦门)

FPGA开发工程师(厦门)

项目申报

鉴定文员

测试工程师

科研类:

AI科学家(厦门、北京、西安)

大数据科学家(厦门、北京、西安)

技术研究员(人工智能、取证、网络安全等方向)(厦门、北京、西安)

解决方案专家(厦门、北京、西安)

注:科研类岗位主要针对博士学历在校生,美亚柏科有博士后工作站,毕业可直接进站,进站后可享受最高60/年科研补贴。


三、投递方式/查看岗位详情:

(1)进入公司官网 www.300188.cn ——加入我们——校园招聘

(2)关注微信公众号“美亚柏科招聘”——加入我们——校园招聘


四、招聘流程:

需要笔试的岗位:网申->宣讲->笔试测评->面试->发放offer->签订三方

其他岗位:网申->宣讲->面试->发放offer->签订三方


五、福利待遇:

  1. 全面薪酬:长期收入+股权激励。

  2. 人身保障:六险一金(按最高比例缴交)、三高人才保障房、年度体检、爱心基金、员工帮扶基金。

  3. 员工福利:优先统筹安排子女入学、公司班车、免费点心饮料、员工食堂、弹性工作制。

  4. 福利假: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丧假、结婚纪念日假、生日假。

  5. 各类奖励:月//年优秀员工奖励、立功、论文、专利奖励。

  6. 员工活动:节假日活动、公司年会、旅游基金、团建基金、各类运动俱乐部。

  7. 祝福慰问:生日/结婚/生育/住院慰问礼金,吊唁金。


六、联系方式

电话:0592-6307900

邮箱:hr@300188.cn

【扫一扫关注“美亚柏科招聘”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