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泵业(浙江)有限公司【2022年5月27日思明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166


新界泵业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新界泵业(浙江)有限公司,中国民用水泵领军品牌,创建于1984年,总部位于浙江台州,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各类泵及控制设备的股份制企业。

目前,公司拥有6大品牌,12大产品系列、2000多种规格,国内外现有8大研发和制造基地,国内拥有10000多家零售商,产品远销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集团公司现3000余人,公司先后获得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拥有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是“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单位。迄今为止,公司已主持或参与修订国家/行业标准70多项,累计授权专利500多项。

公司业务覆盖以下等领域,以提供节能省电、高可靠性的产品,致力于为世界提供最好的水泵和水处理系统解决方案,让人类享受高品质生活。


人员需求

1 招聘岗位

类别

岗位

人数

工作地

研发类

研发工程师助理

5

浙江台州

质量工程师

3

浙江台州

仿真设计工程师

2

浙江杭州

电控软硬/件工程师

2

浙江杭州

市场类

国内业务助理

5

浙江台州

海外业务助理

5

浙江台州


文化福利

1、薪资及福利:

转正后本科生9万至12万、研究生14万至18万、博士面议,五险一金、商业险、免费标准2人间、内部食堂(提供餐补),绩效奖励、内部考试奖励、年终奖励、合理化提案奖励、优秀团队奖励、优秀个人奖励、职称补贴、工龄补贴、通讯补贴、交通/住房补贴、探亲车旅费补贴等。

2、成长及晋升:

公司拥有完善的培训制度和体系,包括入职培训(入职集中特训+企业文化导入+制度流程讲解+团队拓展融合),在岗技能提升(轮岗见习引导+导师辅导+项目历练+专项知识培训)。拥有成熟的人才互通晋升体系,管理通道(基础员工-初级管理人才-中级管理人才-高级管理人才),专业通道(基础员工-中坚人才-高级人才-资深专家)。


甄选流程

招聘热线:0576-86336098/18258995255 (微信同号)

邮箱:zmf@shimge.com     网申地址:http://hr.shimge.com/

总部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温岭市大溪镇大洋城工业区

杭州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江新区22号大街22新界科创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