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2年5月27日思明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352


网龙网络公司招聘简章-人力资源

一、公司介绍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公司连续三年获评全国文化企业30强,连续九年入选国家工信部发布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跻身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

  网龙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福建福州。作为网络游戏的先锋,建立了中国第一网络游戏门户——17173.com;先后自主研发了包括《征服》、《魔域》、《英魂之刃》等在内的多款网游及手游精品;2013年,网龙将智能手机服务平台产品——91无线出售予百度,创下当时中国互联网史上最大的一次并购。作为首批开拓国际市场并成功运营的中国网游企业,网龙产品现已覆盖英、法、西、阿拉伯等11种语言区域180多个国家。
  
网龙致力于打造面向全球的百亿级互联网教育企业,通过近年来的教育战略投资,网龙的教育版图至今已覆盖192个国家和地区、超1亿用户、200余万间教室,成为全球最大的K12教育社区网络和生态系统。
  
网龙协助政府打造面向全球的“中国·福建VR产业基地”,并推出了中国福建VR产业公共服务平台。网龙还以“数字教育”为产业依托,在福州滨海新城打造国际未来教育之都——数字教育小镇。

了解更多相关资料,请登录网龙官方网站:http://www.nd.com.cn

二、企业文化

激情。激情是网龙人对待工作和同事的态度,我们敬业爱岗,乐观积极,不轻言弃,持续传递正能量。

学习。学习是网龙人的习惯,我们主动学习,知行合一,善于反思,乐于分享。

创新。创新是网龙成功的原动力, 我们拥抱变化,积极探索,勇于尝试,推陈出新。

争取。争取是网龙人的个性特征,我们主动举手,敢秀自我,把握机会,赢得未来。

追求卓越。追求卓越是网龙人的工作标准,我们志存高远,精益求精,挑战自我,超越期望。

公平。公平是我们倡导的工作氛围,我们互相尊重,坦诚开放,客观公正,奖惩分明。

客户至上。客户至上是我们产品设计和服务的理念,我们引领需求、注重体验、追求双赢、创造价值。


三、实习生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部门笔面试-发放实习通知

1、投递简历

将简历重命名为“意向岗位+姓名+可实习月数”(如:程序研究员-张三-可实习3个月”,并发送至邮箱chenyongfeng686602@nd.com.cn

2笔面试

部门HRBP安排笔面试,部分岗位无需要笔试。

3、发送实习通知

对于通过笔面试的同学,部门将在7个工作日内发送实习通知。

四、岗位需求


岗位名称

需求

实习薪资

工具开发程序员(Java/Go

2

3-4K

程序研究员

2

游戏开发程序员(客户端)

2

游戏开发程序员(服务端)

2

游戏自动化测试工程师

8

游戏测试工程师

8

公关策划专员

6

视觉广告设计师

2

赛事运营

3

直播运营

3

手游发行专员

2

脚本程序员

8

游戏策划

5

人事实习生

2

2K

五、联系我们


1、网龙2023届校园招聘QQ交流群:

948739500,加入交流群即可获得更多招聘信息~














2、实习生简历投递邮箱chenyongfeng686602@nd.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