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厦门分行【2022年5月27日思明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218


华夏银行厦门分行实习生招聘


在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关心支持下,华夏银行于1992年在北京设立,李鹏同志亲自参与开业剪彩。20039月,华夏银行成功发行股票并上市交易,成为我国第五家上市银行。截至2021年末,贷款总额超2.21万亿元,存款总额近1.9万亿元,总资产规模达3.68万亿元,在全国122个主要城市设立了44家一级分行、79家二级分行,营业网点超1000家,员工近4万名,形成了“立足经济发达城市、辐射全国”的机构体系。在20217月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全球千家银行排名中,按一级资本排名全球第51位。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贵校有意向实习的同学到我分行学习。


一、实习岗位基本情况

1、金融相关岗位若干,实习期不少于三个月,经济金融管理专业优先。

2、人力资源相关岗位若干。


二、应聘方式

1有意者请投递简历至邮箱hxbxmzhaopin@126.com,邮件标题注明:姓名+专业+实习,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1230日,我行将根据应聘者报名时间先后顺序安排面试,请应聘者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2、应聘者应保证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如提供资料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应聘和录用资格。我行对应聘资料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