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信息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5月27日思明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528


厦门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厦门信息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2011年7月,是厦门市属大型国有企业集团。目前拥有28家成员企业,11家参股公司,集团承载着“推动产业发展、信息服务民生”的使命和责任,先后荣获“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中国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年度领军企业”、“中国软件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省级龙头企业”、“厦门新兴产业专精特新企业十强排行榜第一名”、2021年“中国创新软件企业150强”TOP10、“2018-2020年度市级文明单位”等。

集团立足电子信息产业投资控股综合服务商的角色,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承担厦门软件园三期、翔安火炬高新产业园的建设和软件园二、三期的运营服务;致力于推进数字产业化,加快布局新型基础设施;推动产业数字化。形成以软件信息园区开发建设与服务运营、信息化服务和产品运营、信息产业投资为核心的三大经营板块。

信息集团成员企业携手此次实习岗位招聘,招聘以下实习岗位,欢迎加入我们!

我们的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实习面试→进入实习岗位

 

简历投递邮箱:yel@xmigc.com,(邮件名请按“姓名+学校+毕业时间”格式书写,并请在邮件中注明应聘职位)

招聘岗位

岗位一:集团会计岗

1、任职条件:

1)会计及相关专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岗位职责:

负责收付款审核、会计核算、相关管理报表编报及分析、职责内档案管理、其他交办事项。

岗位二:集团大数据运营公司数据工程师

1、任职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

2、岗位职责:

1、负责数据ETL导出数据,进行数据治理清洗;

2、负责公司大数据平台的维护;

3、负责数据API接口产品的研发;

4、负责数据清洗脚本的开发(C#);

5、负责公司数据开放平台的管理;

6、BI系统的开发(Web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