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2022年5月27日思明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186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

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关于我们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保险”)成立于1996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全国性的大型寿险企业,世界500强企业,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A股代码为601336H股代码为01336

新华保险以全方位寿险为核心,拥有资产管理、养老保险、健康管理、电子商务、养老服务等子公司。2021年,新华保险已建立覆盖全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共设立约1770余家分支机构,原保险保费收入超过1600亿元,总资产过万亿元人民币,连续多年获惠誉财务实力评级“A”级和穆迪“A2”评级。

新华保险厦门分公司是新华保险在厦门特区设立的省级分公司,成立于20024月,是第四家进驻厦门的专业寿险公司。分公司下设岛内外家机构,内外勤员工1400余名,主要经营人身险、健康险、意外险等各种人身保险业务,总保费收入与理赔获赔率均跻身行业前列。新华保险厦门分公司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被授予厦门金融业“特区建设·金融先锋”奖;荣获“2018厦门保险业金牌理赔服务”荣誉称号;2020年被厦门市慈善总会、厦门市医疗保险学会授予“爱心慈善单位”、“荣誉会长单位”、“热心医保事业先进单位”;同年荣获“厦门金融榜样·服务奖”、“海峡杯2020年最佳口杯保险公司”;2021年荣获“最佳理赔服务团队”,并中标厦门市第六轮大病医疗保险项目

招聘岗位:

一、营销企划岗(2人)

岗位职责:

负责业务渠道的销售人力发展、销售人员管理、市场拓展、销售支持、销售管理、绩效管理等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金融、保险、市场营销、经济类相关专业。

3、掌握营销学、管理学和心理学基础知识,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强烈的责任心以及较强的现场驾驭能力,有一定的亲和力。

4、学生干部、社团负责人优先。

5、具有大型企业实习经验者,具有保险行业实习经验者优先。

二、客户服务岗(2人)

岗位职责:

负责保全、简易理赔、辅助核保、客户咨询等客户服务工作,处理电话中心及其他相关部门转办的保全业务,维系与客户的良好关系,向高端客户提供延伸服务等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

3、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和表达能力、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及良好的职业操守。

4、具有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和一定的承压能力。

5、具有客户服务实习经验者优先。

、实习生(3人)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

3、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强烈的责任心及良好的职业操守。

4、学生干部、社团负责人优先。

5、具有大型企业实习经验者。

四、“龙腾项目”专项人才招募(若干)

岗位职责:

  1. 负责宣传保险知识,宣传公司企业文化

  2. 维系与客户的良好关系,向公司客户提供延伸服务等相关工作;

  3. 按时参加公司各项活动、会议、培训;

  4. 负责进行日常业务活动管理,包括但不限于业务策划、客户活动等。

岗位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具有良好的亲和力、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3. 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

  4. 意向保险事业,具有积极进取的精神及接受挑战的欲望。


关于待遇

1、市场上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六险二金(增加补充医疗与企业年金)、健康体检、工会活动、节日慰问、员工健身房等其他福利。

2、完善的人才培训、培养和职业发展体系。

3、广阔的晋升空间。

4、年休假及带薪假期新青年,只要你足够优秀,勇于挑战,你将拥有:

进入世界500强企业工作的机会;

炙手可热的正式内勤编制;

高大上的工作环境;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职业测评—面试笔试—实习考核—正式录用—体检入职

简历投递方式

1、登陆全国统一网申平台nci.zhiye.com 或者关注“新华保险人才招聘”公众号,选择校招意向岗位投递简历

2、厦门分公司简历投递邮箱:yuanmj_xm@newchinalife.com / 联系方式:0592-2979021

新青年,新华YOUNG   新华保险诚邀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