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维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022年5月27日思明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164


厦门维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助理(人力资源方向)5

工作内容:

 –参与咨询项目调研与实施,在项目经理带领下独立完成工作任务

 –在项目经理指导下完成部分基础材料整理与文稿撰写工作

 –完成项目会议记录、资料整理等其他协助工作

个人素质和能力要求:

 –工作认真细致,有很强的责任心

 –有较强的分析思考能力、快速学习能力、文字驾驭与口头表达能力

 –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特别是ExcelPPT)

 –能够适应工作压力和不定期加班


请扫描注册、测评并提交简历


厦门维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厦门维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韬咨询”)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汇略合伙企业(生态合伙平台)专业咨询服务机构的全资企业。维韬绩效提升专家长期专注于转型变革企业的组织发展(OD)、人才发展(TD)与学习发展(LD),结合系统化的实践与高水准的系统导入,提升组织与人才发展效能,将变革势能化为转型动能,助力企业推动转型变革,提升长短期绩效,实现可持续增长。

公司拥有超过30名内部专业顾问及100来名不同领域外部专家,具备较强的产品研发能力和实践能力,主要服务于能源、通信、金融、高科技、智能制造等行业领域。

  • 聚焦转型变革企业的组织与人才效能

  • OD更侧重于组织整体变革调整,核心是如何让组织不断适应内外部环境变化,构建变革性组织,实现组织可持续地健康发展,最大释放人、团队、组织效能。

  • TD侧重于为组织持续提供关键人才,帮助组织发挥长期优势。主要包括关键人才的招募、识别、发展、管理和留任。关键岗位人才发展主要通过胜任力模型搭建、任职资格体系建设、人才盘点、人才发展、继任者计划等实现。

  • LD是转换器,侧重于企业的学习与培训工作,重点策划关键人才培训项目,创新策划与实施,沉淀组织与人才能力,建立学习型组织和文化。

  • 围绕转型变革企业的典型项目实践

维韬咨询拥有丰富的转型变革企业下的组织发展(OD)、人才发展(TD)与学习发展(LD)项目实施经验,覆盖国企、民企及外企多种类型,客户组织包含总部集团决策机构到分公司执行操作单元,涉及领域从能源、通信、金融、高科技、智能制造多个领域。我们持续专注于转型变革企业组织与人才发展实践,树立了多个行业,多个组织与人才培养的样本及标杆。

  • 转型变革企业典型项目实践

  • 典型项目实践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