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莱森玛电机科技(福州)有限公司【2022年5月27日思明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525


利莱森玛电机科技(福州)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利莱森玛电机科技(福州)有限公司是利莱森玛集团在福州设立的集产、供、销一体化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法国昂古兰姆,在世界各地有38个生产基地及超过470处的销售及服务网点。利莱森玛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是全球电机行业的领导者,包括5大业务领域:发电机、分马力驱动、工业电机拖动、变速箱和电子元件。

利莱森玛电机科技(福州)有限公司是利莱森玛在亚太地区最大的生产基地,坐落于福建省省会福州市,占地面积7.6万平米,目前员工总数约一千人。我们按照利莱森玛法国和北美公司的设计、工艺标准及质量控制体系制造发电机、马达及减速器,并保持技术参数同步刷新,从设计技术、工艺、材料选用、质量控制等方面全部经利莱森玛总部的技术控制中心指导和监督认可。我们拥有世界领先技术的全系列马达及发电机,正在亚洲能源市场上扮演者重要角色。

利莱森玛集团于2016年被日本电产集团并购。现在,日本电产集团在全球已拥有近300家集团企业,是全球颇具实力的电机制造商。

人才岗位需求信息表

序号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条件要求

福利待遇

1

电气工程师

电气、机电相关专业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英语4级,6级更佳,听说读写能力良好;

3.良好的学习能力及沟通能力;

4.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1、年薪8-15, 六险一金:

2、带薪节假日:春节、妇女节、清明节、青年节、端午节、劳动节、中秋节、国庆节、产假、陪产假、哺乳假、育儿假等

3、公司福利:过节费、年终奖金、生日贺礼、结婚&新生儿津贴、免费工作餐、年度体检、年度旅游、通勤班车等;

4、各类培训:岗位培训、资质培训、技能培训、英语培训等;

5、不定期团建及丰富多样的员工活动

6、成熟的人才发展和晋升晋级体系;

7、人才政策支持:万元生活补贴、“双一流”高校毕业生落地奖励申报、工科类青年专业人才聘用补助申报、共有产权住房申报、人才公寓等。



2

机械设计工程师

机械、电气、机电或材料相关专业

3

工艺工程师

机械、电气、机电或材料相关专业

4

IE工程师

工业工程相关专业

5

质量工程师

机械、电气、机电或材料相关专业

6

供应商管理工程师

机械、电气、机电或材料相关专业

7

设备工程师

机械、电气、机电或材料相关专业

8

服务工程师

理工科相关专业

9

服务销售工程师

理工科相关专业

10

策略采购工程师

理工科相关专业

11

仓库管理储备干部

理工科或物流相关专业

12

管理培训生

理工科相关专业

13

实习生

专业不限

连续在岗实习4个月及以上

实习津贴2500-3500/月,免费工作餐,节日礼品,法定节假日

联系人:甘小姐            联系电话:0591-88373007    传真:            邮件:ivana.kam@mail.nidec.com

联系地址: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盖山镇艾默生路1号 (地铁5号线吴山站C出口直达)        

网址:www.leroy-somer.com/en


立刻扫码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