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5月27日思明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255


全磊有招|职等您来

公司简介:

全磊光电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专注化合物半导体外延片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为光电子和微电子行业客户提供光通信、数据中心、智能传感、微波射频等应用的高品质外延片,包含InP和GaAs基多种光电产品,涵盖激光器(FP/DFB/VCSEL)、探测器(MPD/PIN/APD)以及晶体管(HBT/HEMT)等各系列产品,产品技术指标居国际先进水平。

  全磊光电在厦门总部建有化合物半导体研发中心和生产制造基地,并在苏州工业园区设有全资子公司苏州全磊光电有限公司。公司建有完整的MOCVD材料外延产线和相配套的检测中心,并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凭借自主核心技术、先进的制造设备以及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逐步建立了稳定的客户网络,产品已广泛供应给中国、日本以及欧美国家的多个客户。

  全磊化合物半导体研发中心是公司的核心研发机构,拥有一支由国内外行业专家、博士、硕士组成的核心团队,是该行业的领军团队。研发中心拥有先进的研发设备和器件仿真软件系统,重点面向光通信、5G、物联网、智能传感、微波射频等领域开展化合物半导体材料的研究工作,并发展与国内外化合物半导体研究机构的全方位合作关系。

  经过近几年的快速成长,全磊光电已发展成为业内知名的“具有硬实力,掌握硬科技”的高科技企业,并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厦门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厦门市“双百计划”领军型人才创业企业、厦门市未来产业骨干企业、厦门市新材料企业、厦门国家火炬高新区建设30 周年科技创新企业、火炬瞪羚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随着厦门总部基地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全磊光电将发展成为行业内化合物半导体龙头企业,为物联网、5G网络、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提供强劲的中国“芯”。

  全磊光电肩负“用硬科技改变世界”的光荣使命,秉持“诚信靠谱、创新求变、追求卓越、共赢未来”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建高素质人才队伍,造硬科技企业”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全球高端化合物半导体产品和产业生态链,成为一家受人尊重的硬科技公司。

  全磊光电相信每一位客户、每一位供应商、每一位员工、每一位关心支持全磊的贵人都是公司的重要伙伴,亦是公司未来茁壮成长的基石。

全磊光电,因为有您,明天会更好!

招聘岗位

工程师12k-20K/月(博士另议)

 

岗位职责

1、新产品、新工艺的开发:新产品的设计模拟、工艺实现以及对实验结果进行整理分析;

2、编制新产品、新工艺技术文件;新产品、新工艺的小试、中试工作;

3、撰写专利,形成自主知识产权。

 

任职要求

1、硕士博士学历,物理、微电子、光电子、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

2、具有半导体材料和器件工艺相关经验者优先录取;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能力。

 

助理工程师6.5k--8.0k

 

岗位职责

1、参与新产品的开发和试制,及产品品质计划的制定。

2、参与解决制程中出现的质量问题,并根据检验标准追踪确认,实行标准化。

3、评诂产品品质与工程规格,检验标准和客户要求的符合性。

4、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和调整生产计划,保证生产正常运行。

5、处理生产过程中的品质、工艺、设备等异常问题

6、工艺改善降低生产和费用,人员培训的落实。

7、直接上级安排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物理、微电子、光电子、电子信息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能力。

3、欢迎优秀毕业生。

  

员工福利:

1、具有行业内竞争力的薪资水平;

2、提供免费宿舍(2-3人间,热水器、空调)及免费的可口工作餐(每餐15元标准);

3、享有各种带薪假(法定节假日、年假、婚假、产假等);

4、缴交五险一金(社医保、住房公积金);

5、发放节日礼品、生日礼品、结婚礼金、年终奖金等;

6、提供多元化的培训,为员工的职业生涯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7、公平公正公开的内部竞聘和晋升机会;

8、每年不定期组织团体活动;

9、引荐新员工入职的推荐奖励;

10、免费年度健康体检;

11、协助申报各类政府人才补贴、职称、职业资格(初级中级高级工程师、一级二级三级职业资格);

12、免费托管人事档案;

13、可接收党组织关系,并定期组织党组织活动。

  

 

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30 (特殊情况可另行约定面试时间)

公司地址:厦门火炬高新区同龙二路567号(方特附近,加微信提供定位)

面试位置:公司三楼办公室(请按门铃,上三楼)

乘车路线:653/631/601/604/765/691/636路公交至“火炬洪塘工业园”站

    联系人:林杭平

    联系电话13860400677(微信同号)

    招聘电话:18020707985微信同号)

投递邮箱:lhp@epihou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