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兴创业风(厦门)管理合伙企业【2022年5月27日思明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221



华兴创业风(厦门)投资管理合伙企业

(有限合伙)招聘简章


公司信息:

华兴创业风(厦门)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是厦门市三驾马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控股的投资管理公司,是一家集结了行业资深创投专家的国际化管理机构。基金主要投资方向为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


实习岗位

1、投资分析岗

岗位职责:1.撰写调查报告,评估和分析客户风险;2.协助处理行内事务,整理资料,报送相关材料和数据;3.协作联络客户、公证等一系列相关手续。

岗位要求:1.专业、院校、男女均不限2.积极主动,责任感强,有较好的沟通协调、公关营销及人际交往能力; 3.较好的分析能力、熟练掌握Office系列软件,文笔能力较强; 4.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5.每周至少能有2-3天时间到岗。

2、行政助理/储备

岗位职责:1.协助总经理管理公司行政事务;2.协助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的拟订、执行与监控,管理公司行政工作事务;3.负责公司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筹备组织工作,接待重要来访客人;4.协调、解决公司日常办公秩序中的问题;5.负责对外(政府、投资机构、重要客户)公共关系的沟通、维护与加强,配合公司拓展需要,推广公司品牌形象及企业文化;6.总经理交代的其他事项。

岗位要求: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具备安全管理、企业文化建设、公文写作等专业知识;3.优秀的文字功底,具备较强的策划、管理、领导能力、人际关系沟通能力和执行力;4.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思路清晰,考虑问题细致;5.每周至少能有2-3天时间到岗。


全职岗位:

1、投资经理

岗位职责:1.寻找合适的项目资源,参与项目谈判,建立和维护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关系;2.对拟投项目进行前期市场调研,对行业进行研究分析。及时准确的收集信息;3.对拟投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尽职调查、估值及回报分析,撰写相关报告;4.设计投后管理及退出方案,对已投资项目进行投后管理及时揭示项目运营中存在的风险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5.完成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及经管类复合背景优先;2.3年以上股权投资工作经验,有信息科技及生物医药领域投资经验者优先;3.熟悉股权投资整个运作流程,具有较强的实际操作能力;4、具有较强的研究分析能力以及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2、投资经理

岗位职责:1.负责/参与业务拓展,进行拟投资项目前期调研和可行性分析,评估筛选及储备有发展潜力的股权投资项目,进行投资方案设计,独立或配合项目负责人履行项目投资管理;2.负责/参与编制尽职调查报告和投资协议,起草拟定项目合同等法律文本,拟定项目实施计划;3.负责/参与研究已投项目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行业动态跟踪、数据信息采集及分析,参与投资项目的直接或间接管理,监控和分析已投项目的经营进展;4.所投项目跟踪分析及评估,定期出具项目运营报告及退出安排等。

任职要求:1.2年以上股权投资工作经验:知名专业投资机构、企业集团、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信托公司、银行、券商等金融机构投资经理或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有项目投资全程管理经验者优先;2.熟悉金融市场,具有司法考试、CFACPA、基金业协会等资格者优先考虑;3.文字功底好,擅长撰写尽调报告、投资建议书等文本;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具有驾照及良好的中英文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者优先考虑; 适应一定时间的出差。


公司福利:

1.直接与公司合伙人、世界顶级的科学家、中外行业专家一起工作的机会;

2.弹性工作时间,扁平化管理,老板亲切,团队和谐;

3.实践学习基金募集、备案、投资、管理全流程操作,快速成长为专业人士;

4.接触国际前沿产业发展信息及趋势;

5.获取高效学习和工作方法;

6.出差、出国机会,拓展视野;

7.提供公寓住宿补贴及加班餐;

8.具有竞争力的薪金待遇、完整的“五险一金”社保、绩效奖金、节日福利;

9.晋升空间及未来期权激励。


联系方式:

简历请发送至 shaoyiji@cyfeng.com

有问题请联系 吴经理 0592-573226915659985023

公司地址:厦门市湖里区护安路7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