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政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5月27日思明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526


厦门市政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厦门市政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水环境治理的厦门市国有大型企业,是厦门市政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力打造和扶持的对外投资和拟上市平台。

市政环科主要从事污水处理投资、建设和运营,业务范围拓展至河南省新乡市、平顶山市,河北省乐亭县,福建省泉州市、武夷山市、建瓯市等36个城市,下属管理子公司11家,是福建省水治理行业龙头企业。

市政环科坚持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向往为导向,以厦门市“高颜值、高素质”城市建设为契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注重资源整合和效率提升,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具有较强专业技术能力、项目管理能力、投融资能力的水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商,努力提升削污减排水平,为社会创造清新美丽环境。

 ◇使命:净化水生态,助推绿色发展。

 ◇愿景:国内一流的水生态治理综合服务商。

围绕水生态治理提供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服务与

系统性方案输出,打造具有全国规模领先、技术领先、

模式领先的水生态治理综合服务商。

 ◇价值观:担当、创新、共赢

担当——勇于担当,善于作为

创新——解放思想,改革创新

共赢——合作共赢,共同成就

二、招聘职位

实习生

投资学、金融学等财政金融类,经济学专业,工商管理、企业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文学、文秘、中文应用、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思想政治教育、哲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等土建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电气自动化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专业,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机械类,安全工程、安全管理等相关专业。


三、任职资格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具备扎实的专业功底,有优秀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3.具有较高的团队合作精神与工作激情;

4.具备开拓精神,愿与公司一同成长;

5.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以及违反国家政策等不良历史记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四、薪酬福利

(一)实习期间,实习补贴100/日。

(二)经正式招聘录用的员工:

1.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

2.缴纳五险一金、补充商业医疗保险及企业年金;

3.带薪年假、法定休假;

4.年度免费体检;

5.丰富的工会福利(节日慰问、生日慰问、结婚及生育慰问、防暑降温、医疗互助保障等)

五、简历投递邮箱:

电子邮箱:xmszhk@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