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5月27日思明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323



你好,火炬新青年

                            ——火炬电子2022届校园招聘

关于我们

火炬电子始创于1989年,现有10家全资子公司及3家控股子公司。作为我国首批通过宇航级产品认证的企业之一,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船舶以及通讯、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等领域。20151月,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3678)。

秉承“国家·责任·全球竞争”的使命,公司布局“元器件、新材料和国际贸易”三大战略板块,构建泉州和广州两大生产智造基地,北京、上海、深圳三大运营中心。全力推进产品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在推动内生增长的同时,积极向具有渠道和技术协同效应的其他类型元器件产品延伸,以“传承创新、百年火炬”为企业愿景,用高质量、高效率的发展促进产业升级,为我国电子元器件和新材料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招聘岗位

研发工程师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说明:负责公司产品(陶瓷电容器、超级电容、钽电容)的设计与开发,产品批产技术支持等,参与公司相关研发专案。

专业要求:材料(无机)、化学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泉州、上海、深圳

应用工程师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说明:1、跟进用户设计项目并提供技术支持;2、根据客户要求,提供现场支持;3、为客户或内部员工提供产品培训;4、对用户进行产品技术推广,协助销售团队完成年度销售目标;5、收集客户需求信息及相关的市场行业信息。

专业要求:电子相关专业,掌握数电模电基础   

工作地点:全国(西安、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武汉、合肥、天津、南京、杭州、无锡等)

销售工程师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说明:负责电子元器件的销售和市场推广工作;完成公司制定的销售目标;负责维护已有客户,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

专业要求:理工科专业

工作地点:全国(西安、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武汉、合肥、天津、南京、杭州、无锡等)

助理会计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说明:协助财务部处理相关数据,整理会计凭证,报税报账等会计处理,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宜。

专业要求:财务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泉州

程序员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说明:程序设计开发及后续的维护与优化;参与WMS仓储管理系统的设计和分析,进行应用软件开发;完成领导交付的其他短期项目。

专业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泉州

福利待遇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进站机会及泉州博士后人才补贴

长期激励: 股权激励(核心骨干人员及资深员工),高层次人才补助(符合条件人员可享受补助包含但不限于贡献奖励、深造补助、租房补助、配偶就业、子女就学、购房补助)

多重补贴: 伙食补贴、外宿补贴、生日礼金、节日福利、泉州人才安居补助、为符合条件的人员申请工科补助、职称奖励

健康福利: 年度体检、职业病体检、职工医疗互助、各类员工俱乐部等

生活配置: 酒店式公寓(两人一间,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安排单人间)、员工餐厅(提供免费工作日午餐)、免费停车场、免费员工活动中心(健身房、图书角、台球桌、乒乓球桌、唱吧等)、户外篮球场、室内羽毛球场等

其他待遇: 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与国家同步,入职后即办理五险一金

校招直通车

job@torch.cn投递简历时请将简历命名为“应聘职位+姓名+学校+学历+专业”)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杨女士

联系电话:0595-22353525

公司网址:www.torch.cn

总部地址:泉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江南园)紫华路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