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5月27日思明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412


锐捷网络2023届提前批&实习生招聘



【关于锐捷】

  • 锐捷网络,正式成立于2003年,是行业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网络设备三大厂商之一。在全球拥有7大研发中心、50多个办事处、7000多名员工,20000多家合作伙伴,业务遍及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首批国家创新型企业,锐捷为各行业用户提供交换机、无线与物联网、云桌面、路由器、网络安全、IT运维管理,智慧教室、身份管理等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是国家“新基建”战略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强支撑5G、一体化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云计算等领域的建设和应用,助力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母公司星网锐捷为深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396,亚洲品牌500强)

一、技术预研(硕博):

  • 岗位职责:

 1、从事数字通信技术领域的课题研究,包括: 数字IC设计、FPGA、中射频、5G、芯片工程(装设计)、编译技术、处理器核技术、异构计算等。(此类方向工作地仅限福州)

 2、从事无线通信技术领域的课题研究,包括:天线、射频、基带算法/开发等。(此类方向工作地点: 福州、成都)

  • 岗位要求:

 1. 微电子相关、通信工程、集成电路研究、微电子学和固体电子学、集成电路与系统、集成电路与工程、电子信息、物理学、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在读硕博研究生;

 2. 具有相应专利、业界标准会议参与经验、国际顶级期刊杂志发表过学术论文者优先;

 2. 热爱技术研究,愿意投身数字通信行业,具有良好的沟通与团队合作能力。


二、软件开发:

  • 岗位职责:

从事高端路由器、5G产品、交换机等数字通信产品的功能设计与开发工作,如:

 1. 负责软件设计和交付,包括嵌入式软件开发、大规模并行化软件设计、多线程多任务的动态调度,动态内存管理、新兴协议实现等软件关键技术研究;

 2. 参与软件研发及商用过程中的功能、性能、可靠性等问题的定位解决;

 3. 参与软件新技术的预研和产品实现,提升产品优势。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软件、电子、通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热爱编程,拥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熟悉掌握但不限于C/C++/Python/LUA/TCL/Ruby等一门或多种编程语言;

 3. 优选条件:

 ①熟悉TCP/IP,3GPP,OSPF,BGP,ISIS,SRv6,EVPN,MPLS,IPSEC,PON等网络协议的实现原理,了解软件转发原理;

 ②对交换机/路由器等数通产品有所了解,有相关实习经验;

 ③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软件编程大赛或积极参与编程开源社区组织。


三、软件测试:

  • 岗位职责:

从事高端路由器、5G产品、交换机等数字通信产品的测试设计、执行、自动化等工作,如:

 1. 负责测试用例设计,测试执行等工作;

 2. 场景环境搭建、需求验证、自动化调试、相关设备维护;

 3. 基于Python语言,完成产品集成测试用例转换为自动化测试用例,负责用例代码编写和调试。

  •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电子、自动化、网络工程和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2. 对测试工作浓厚兴趣,熟悉掌握但不限于C/C++/Java/python/TCL/Ruby等一门或多种编程语言

 3. 优选条件:

 ① 熟悉WIFI(802.11),蓝牙,ZigBee,3GPP协议,TCP/IP协议,网管南向/北向/前传协议或其他5G协议;

 ②熟悉TCP/IP,ARP,STP,OSPF,BGP,QOS等网络协议的实现原理,对交换机/路由器等数通产品有所了解;

 ③RCNA/RCNP/RCIECCNP/CCIEHCNP/HCIER&S方向)等相关认证,或研究课题方向为数通网络技术优先。


四、硬件开发:

  • 岗位职责:

从事数字通信设备的硬件设计工作,如: 高端路由器、5G产品、交换机等。参与新产品硬件方案分析、详细设计、原理图设计、软硬件调测、量产维护等工作。

我们有单板硬件开发、SI、模拟、射频、天线、电源、EMC、可靠性、器件、信号完整性、硬件测试等多种细分方向可选。

  • 岗位要求:

 1. 电子类(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无线电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仪器与测控/自动化)等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扎实的硬件基础知识,优秀的学习能力、富有责任心;

 3. 优选条件:

 ① 有硬件项目开发实践经验,使用过主流EDA开发工具;

 ②参加过省级以上电子设计大赛,机器人设计大赛或者各类创新技术大赛者;

 ③在一般中文核心或者南大核心刊物发表过对口论文。


五、实习生:

在这里,你将接触到业内先进的网络通信技术,与一流的专家、大牛面对面交流;导师会根据你的专业特点为你制定实习计划,相信这将会是一段非常精彩的人生经历。

  • 实习岗位:包括不局限于以上岗位,均可定向沟通

  • 岗位要求:

 1. 软件/测试实习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电子、自动化、网络工程和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硬件实习生: 电子类(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无线电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仪器与测控/自动化)等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2. 优选条件:

 ① 有充足的课余时间,能够有较稳定、连续的实习时间;

 ② 实习时间超过1个月,3个月更佳。


【招聘流程】

1、提前批招聘(投递—笔试—面试—校招offer),可自行选择是否参与实地实习。

2、实地实习生(投递—测评—面试—实习offer,实习地:福州/南京/成都。

【培养与成长】

  • 完善的岗前专业技术技能培训

  • 一对一导师制

【答疑&投递】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群,联系HR答疑解惑或直接扫码投递简历。

招聘交流群:282150286

投递通道:“锐捷网络招聘”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