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5月27日思明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678


 “领航星计划

厦门港务控股集团2022在校实习生招聘公告

一、集团简介

厦门港,屹立于海峡西岸经济圈,南承北接“珠三角”和“长三角”两大经济圈,直通东北亚和西南太平洋,是我国综合运输体系的重要枢纽、集装箱运输干线港和对台航运重要口岸,是国家确定的四大国际航运中心和四大邮轮运输试点示范港之一。厦门港集装箱吞吐量位居世界集装箱百强港第13位,跻身中国大陆沿海港口第7位。

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福建省管企业——福建省港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核心二级公司,是海峡西岸最具影响力的港口及综合物流运营商,是建设厦门国际航运中心和打造城市产业经济平台的“硬核”力量。

 ——集团拥有厦门国际港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3378.HK)、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905.SZ)两家境外、境内上市企业。

 ——集团下设集装箱、散杂货及现代物流、港口建设、供应链运营及投资、港口金融、港口信息七大板块,现有成员企业130家,经营业务涵盖港口货运、物流、船舶代理、航运、拖轮、理货、供应链、信息、工程、疏浚、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资产管理等诸多领域。

 ——集团拥有生产性泊位82个,岸线总长17公里,可靠泊20万吨级集装箱船舶和20万吨级散杂货船舶。



二、招聘需求

岗位需求

专业需求

投资企管

经济类、投资类、金融类管理类专业

法务风控

海商法、法学、风险控制类专业

财务会计

财经类、会计类、税务类、审计类金融类专业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管理类专业优先

行政党务

行政管理、经管类、马克思主义专业优先

三、应聘基本条件

1在校大学优先考虑大三学生

2、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知识面广;

3、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积极上进,有理想脚踏实地;

4、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先生

联系电话:0592-5829027

邮箱:zhaopin@xpgco.com.cn

公司网址:http://www.xpgco.com.cn/index.aspx

联系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东港北路31号港务大厦;

邮编:361000



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2422